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本夕生活|花本夕|创始人Cindy踏浪前行

 2022-08-24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她,是视频号头部博主,她在今年走出自己的舒适圈,蜕变重生,成为本夕生活|花本夕创始人。

她说,品牌创立的初衷,是源自女性对于自我成长的感知和思考,女性愈由内心的生长力量而重获自由,找寻到自己的希望之光!品牌logo六角星芒正源于此!

她说,这个时代不存在坐海观潮,最好的方式就是踏浪而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要永远相信我们自己的力量!

她说,三年,要把本夕生活&花本夕做成家喻户晓的国货品牌!她与来伊份达成了战略合作,她与周大生达成战略合作,她与小肥羊达成战略合作,她曾带领团队为大凉山的学生,老人送上自己的爱心。这就是本夕生活|花本夕创始人Cindy,温柔而又充满能量的创始人。

本夕生活|花本夕,为每一个内心有光芒的你而来。哪怕你现在认为自己是微光,但是在这里,有我们,会慢慢照亮你前方的路,而你终将也会一点点成为照亮他人的光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化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