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Kura Tech用AI生成世界最高性能的AR光学

 2022-08-29 10: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获得CES创新奖的一流增强现实 (AR) 智能眼镜和平台开发商Kura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其完全全新发明的、备受期待的开发者版光学系统已在实验室启动并运行,今年晚些时候将开始生产。

Kura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Kelly Peng说:"没有显示和光学,AR设备就什么都不是。"Kura的突破性性能是通过从底层开始的完全独创技术架构实现的,包括与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代工厂台积电一起制造的全新发明的显示芯片、全新发明的micro-LED显示屏和全新发明的AI生成的光学器件。

Kura的光学器件具有一系列独特的能力:

高达150度的视场角,创下了波导型显示器的世界纪录,是目前行业中旗舰产品9倍的可视面积

8K分辨率,是现有AR分辨率的16倍,这让AR场景中的文字从不可读变成可读,激活培训、远程协作和设计等应用场景

高达95%的透明度--大大高于行业常见的25%左右透光度;这让用户在使用AR功能的时保证自然眼神交流和安全操作,让用户可以在使用AR功能的同时自由进行其他活动

紧凑的眼镜式波导显示器让Kura的设备具有时尚的外观和适合长时间使用的人体工学设计

景深范围广,允许从手臂可触碰距离到无限远的自然视觉互动。

正面0漏光,因此他人无法看到佩戴者正在观看的内容--这对日常使用中的隐私极为重要。Kura拥有唯一能够从所有角度实现真正零漏光的波导显示器。

为了打造超高性能的AR眼镜,Kura最初尝试使用现有的光学和多物理仿真软件,但发现用这些工具完全无法实现Kura的需求,因为模拟结果不收敛。因此,Kura开发了一个专有的人工智能光学设计工具,Istara,它的执行速度比现有软件快1000多倍,每次光学设计程序都会完成1000万次以上的设计优化,在数小时内就能找到解决方案,而不是数年。这个工具利用了最先进的并行、矢量计算内核来实现加速光线追踪算法和Kura完全独创的人工智能算法--与TensorFlow、PyTorch和Caffe等流行工具算法完全不同。Istara既基于数学模型,也基于真实的制造反馈。Kura已经收到了世界上最大的一些公司对该软件的授权请求。

"能够完成这项创举要感谢Kura了不起的团队。Kura的世界级专家团队包括多位机器学习领域的开拓者,多位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程序合成、人工智能、高级算法、信号处理、光学系统和高性能计算领域的工程师和博士,以及多位在比赛中获奖的数学专家与计算机专家,"Kur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官Bayley Wang说。"这使Kura有勇气突破传统范式,打造一些完全新颖的东西,去做一些只有极少团队能够做到的事情"

"人们一直认为不可能设计一个透明到可以与他人眼神交流,又不透明到可以在白天看到图像的AR设备,但Kura的AI优化工具和AI仿真工具以一种真正令人匪夷所思的方式生成光学系统,使设计这样的AR设备成为可能,"Kura的软件顾问James Koppel博士说道。James Koppel博士拥有麻省理工学院AI生成编程软件领域的博士学位。

Kura的产品多年来一直被广泛认为是性能最强的AR设备,其订单来自许多行业的龙头企业和机构,包括通用汽车、Caterpillar、Trimble等,这些公司的共性是他们都在对其他AR眼镜的性能感到不满意后找到了Kura。

关于Kura

Kura正在打造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增强现实眼镜、全球远程呈现和远程协作平台。该公司有350多家客户,主要是财富100强和500强企业,涉及汽车、智能手机、电信、娱乐、医疗和企业软件等不同领域。

Kura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加州硅谷,有着一个由资深行业从业者组成的团队,超过50%的创始团队来自麻省理工学院 (MIT) 。其三名主要工程师拥有400多项专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r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