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日弥NIMI创始人范小米受邀出席收现教育3周年庆典并发表主题演讲

 2022-08-31 08: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8月9日,由收现教育主办,自由生活家作为总冠名的滚烫的梦想——2022做自己的大梦想家暨收现教育3周年庆典在杭州成功举办,日弥NIMI创始人范小米受邀出席收现教育3周年庆典并发表主题演讲。

日弥NIMI创始人范小米

现场,日弥NIMI创始人范小米发表了“不卖惨,而是走出来的坚强和喜悦”主题演讲,表示,未来将携手收现教育为更多有梦想的创业者搭建平台,持续点燃和激活每个个体的内核驱动力,点亮更多人的梦想!

(照片左一:董小姐 左二:马国栋 左三:韩一宁 左四:李旭 右一:王言心 右二:段品文 右三:高敏)

2022做自己的大梦想以“滚烫的梦想”为主题,邀请收现教育创始人韩一宁、著名歌手叶嘉、著名歌手徐誉滕、豹变IP创始人张大豆、自由生活家平台创始人兰菲等嘉宾出席。

大会以《滚烫的梦想》主题宣传片拉开帷幕,55位团队长、韩一宁、收现教育核心共同开启首届《滚烫的梦想》暨收现教育三周年庆典启动仪式。

随后进行大梦想宣言,正如宣言所言,“无论我有什么样的梦想,上天都会来帮助我,成就我,我要成为这世界上一粒美丽的种子,让世界因我而美丽”,这也是正是收现教育的⽂化基因所在,是极其务实的,形成务实交付+丰满理想的理性+感性的最具渗透⼒的品牌呈现,同时收现⼆字目的性⾮常强,在维度上进⾏意识形态的加固,提出韩⼀宁的价值主张“左⼿务实,右⼿梦想”。

现场,收现教育创始人韩一宁发表“招商智慧”的主题分享,表示,女性创业者成功的背后,往往要付出比男性创业者更多的艰辛,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选择正确的路径,等于成功了一半,这样才能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梦想,做自己的大梦想家!

收现教育为全球创新创业女性搭建资源互助平台,感受女性力量,让跨步前行的女性不再孤单。

疫情加速了传统商业转型,为女性创业者带来了机遇,收现教育⼀直以来都是在⽤教育来点亮更多⼈的梦想,激活更多⼈的未来,⼥权主义需要穿上梦想的外⾐,才会更加弥⾜珍贵。

紧接着总冠名商、自由生活家创始人兰菲分享“让每一位创业者活出自己的美,释放所有的美好”主题分享,彩甸翡翠创始人胡彩芳分享“让翡翠护佑每一个家庭,成为除血脉相连后的世代传*”主题分享。

由生活家创始人兰菲

彩甸翡翠创始人胡彩芳

第一轮为李远宁、林珈伊、蔡宛家、陈露露、段品文颁发梦想家新锐奖;

梦想家新锐奖:李远宁

梦想家新锐奖:林珈伊

梦想家新锐奖:蔡宛家

梦想家新锐奖:陈露露

梦想家新锐奖:段品文

第二轮为桐大、赵芳莲、骆仁伟、杨婷、骆美辰颁发梦想家新锐奖。

梦想家新锐奖:桐大

梦想家新锐奖:赵芳莲

梦想家新锐奖:骆仁伟

梦想家新锐奖:杨婷

梦想家新锐奖:骆美辰

尔后大豆老师分享“超级IP”的主题分享,梦想家金像奖董小姐分享“入道才是经商之道,没有入道之前赚到都是有数的钱,奋斗才是创业者的护身符”主题分享,将大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届时,韩一宁老师为现场学员演唱原创歌曲《大梦想家》,活泼的曲风和朗朗上口的歌词,不仅提升了大家对梦想追求的认知,更将收现教育品牌深深印刻在嘉宾心中,然后带领1000个梦想家许愿,许出“滚烫的梦想”的愿望,大场面、大阵容、明星、名师、名企齐聚一堂,为激发广大女性创业者创新意识,深化“后疫情时期女性创新创业行动”,用教育点亮梦想,引领⼥性梦想,打造一场赋能新时代创业者的智慧盛宴。

韩一宁指出,⼥性群体对于虚拟价值感知更为清晰,精神⾼潮重于物质⾼潮,要能更好的激活,⼥性群体反⽽要强化⼒量感、未来感、幸福感、理想感,同时男性感受洗礼,这个时代,创造感受的能⼒⽐创造收获的能⼒更重要。

此次盛会不仅见证了收现教育品牌3年发展中的艰难历程,取得的斐然成绩,还有明星助阵,作为中国内地音乐人叶嘉、网络知名歌手徐誉滕,凭借强大的控场能力以及极具幽默感、亲和力的歌唱风格,深受台下观众喜爱;当晚现场所有观众在叶嘉、徐誉滕的带领下度过了一个充满激情的夜晚。

随后进行《滚烫的梦想》明星晚宴,现场嘉宾与明星共享晚宴,一共观看收现教育三周年主题VCR。

韩⼀宁是一位满怀梦想的梦想家,她带领收现的所有伙伴们和学员们为收现教育庆祝3周年庆典,她说:“现场的家人都是点燃梦想的梦想家,2022我们一起做自己的大梦想家”正如韩⼀宁所言,突破的自我、价值中成长、滚烫的梦想是成功的秘诀之一,也是收现教育秉承的品牌理念。

随着全体歌唱《滚烫的梦想》歌曲接近尾声,滚烫的梦想——2022做自己的大梦想家暨收现教育3周年庆典在杭州圆满落幕,三年,是收现教育不忘初心的执着坚持,也是大家共同滚烫的梦想一段辉煌历史的时代记忆;未来收现教育定不负众望,继续高歌前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创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