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Enco Air2i怎么样?长续航高性价比值得买

 2022-09-01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步入下旬,不少厂商陆续推出了新品,OPPO也于前几日推出了OPPO Enco Air2i 真无线耳机。那么这款新品耳机性能怎么样呢?OPPO Enco Air2i好不好?

据了解,OPPO Enco Air2i采用入耳式设计,拥有两种配色,可以供用户选择,根据官方海报显示,黑色版本的耳机充电和采用“内蓝外黑”的配色,而白色就比较简约,清新的配色让耳机看起来更具夏日气息。

耳机配置方面,OPPO Enco Air 2i 的配置相当扎实,其采用了100mm复合镀钛振膜动圈单元——10mm 动圈单元为OPPO Enco Air 2i带来了更有力的声音表现,再配合上特制音腔盒高磁通量设计,OPPO Enco Air 2i 的低频表现效果只会更加出色。不愧是官方宣称的“超大动圈,澎湃入耳”。

在音效硬件的基础上,追求音质需求足够的调校,OPPO Enco Air2i有着多种Enco Live音效,有享受潮流音乐的脉冲低音模式,也有开启悠扬人声模式提升人声效果。此外,OPPO Enco Air2i有着蓝牙5.2带来的低延时双传,在听音乐、通话中保持稳定连接,优质体验不间断。

同时,低延时的设计可以让OPPO Enco Air 2i在游戏等场景下拥有更好的表现,而耳机也支持游戏模式,可以改善了游戏体验中音画不同步、卡顿、干扰断连、平台不兼容等问题,出色的响应速度助力用户流畅通关。

OPPO Enco Air 2i 还支持Al通话降噪,智能动态拾取人声,即使在充斥着复杂环境音的户外,Al深度通话降噪依然能让您的通话清晰。OPPO Enco Air 2i 好不好?总的来说,无论是日常通话,还是游戏、音乐,OPPO Enco Air 2i 均能满足你的需求。 

除了音频领域的优化,OPPO Enco Air 2i 还针对手机日常使用场景做出多样化的软件适配,比如在拍摄时,用户可以通过双击耳机的方式遥控拍照。为了应对多样化的使用场景,OPPO Enco Air 2i 还通过了 IPX4 防尘防水测试,无论是高强度运动时挥汗如雨还是天气突然变天,用户都无需担心,可以自由佩戴。

续航方面, OPPO Enco Air 2i 单只耳机仅4g的超轻重量,佩戴轻盈舒适。小小的耳机却拥有超强续航。其单次播放可长达7小时,耳机配合充电盒续航更可长达28小时,沉浸音乐世界时绝不怕中断,小机身大电量过足瘾!

OPPO Enco Air2i好不好?从颜值、音效、续航方面来看,这款耳机的表现在百元级别的耳机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价格上,OPPO Enco Air2i官方售价149元,首销价格仅需119元。如果你需要一款适合全天佩戴使用的高性价比 TWS 耳机,OPPO Enco Air 2i 会是你不容错过的新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耳机
无线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