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法保网与爱签达成战略合作,电子签名+法务,赋能中小企业发展

 2022-09-20 15: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9日,浙江法之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之道)与浙江爱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法保网创始人兼CEO李俊凯和爱签数字CEO冯保龙,协同双方团队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在此次签约会上,双方就解决法务数字化实践中客户的痛点和瓶颈展开了深入交流,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优势,推动电子签名服务在法律服务行业中的深度应用,并在法务存证及出证等增值服务模块开展深入合作。

法之道是国内法律服务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旗下“法保网”平台是创造新形势下的“互联网+企业服务”平台。通过引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促进企业服务转型、扩大跨越发展。以“互联网+法律”为接入点,结合第三方服务,全方位、多方面解决不同层次的企业服务需求。自上线以来,法保网累计为80000+家企业提供相应服务,服务覆盖300+地区。

法保网CEO李俊凯表示,中国的中小微企业众多,各个企业内部人员的配置、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对法律风险的防控等都有所不同,带来大量合规风险隐患。法保网作为一家线上法律服务平台,专注于数字法务领域,通过为微小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有效的法律服务解决方案,让法律服务真正赋能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经营保驾护航。

作为智慧法务数字化建设的基础设施之一,电子合同也是法律科技技术落地应用的一个重要场景。伴随司法基因诞生的爱签电子合同,构建了一套国家司法机构认可的可信安全存证体系,其目的是将数字技术与法律专业深度融合,不仅为法律从业人员赋能,更为普罗大众获得更优质法律服务带来诸多可能性。

爱签数字CEO冯保龙表示,爱签作为行业内率先获得了电子合同在线签署发明专利的电子签企业,一直致力于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解放”法务工作者提升供应链效率,助力法律服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在全球数字化浪潮下,中国法律科技赛道迎来发展机遇,一个万亿级市场正在加速成长。而在法律数据“跑起来”的背后,以电子签名为代表的数字技术,能够帮助企业按照契约规则进行诚实经营,保证合同数据无法篡改,实时在线公证,从而具备法律效力,最终完成企业与企业的连接,构建完善的智能商业信用体系。

此次战略合作成功签约,让法保网与爱签的合作关系更进一层楼,也将成为法律服务行业数字化升级的新起点。相信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以及对优质高效服务的不懈探索,双方定能为行业的发展,以及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签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