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大飞机即将起飞,刘强东梦想再进一步

 2022-09-30 14: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论起京东物流,众多朋友的第一反应就是快,事实上,作为在行业内较早开启“次日达”、“当日达”服务的物流公司,京东物流的速度早在很多年前就已经站在了行业的前列。而对于当年一手创建京东物流的刘强东而言,京东物流还有着相当强大的潜力有待释放。即便是当前刘强东已经正式卸任了京东CEO的职位,但京东物流却依旧在刘强东铺就的道路上快速发展着。而不久前,一则“京东终于有了自己的大飞机”的新闻刷爆了朋友圈。很多人都知道,京东物流即将再一次迎来自己的提速时刻。

2007年,刘强东扛住了来自多方面的压力,硬是凭借着自己对于未来的笃定判断而创建了京东物流。从当初的筚路蓝缕,到后来的顺风顺水,刘强东为京东物流的发展做出了难以磨灭的重要贡献。已经业界公认的是,在刘强东领导下的京东,其仓储与物流都有着非常大的领先优势。以此为依托展开同城业务,完全可以看做京东一次极有信心的战略推进。随着“京东航路”的开辟,京东物流的时效势必会再一次提升。届时,也必定将会有更多的用户出于更快的需求而选择京东。在电商竞争依旧无比白热化的当下,刘强东与京东这一步可以说是直接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特别需要补充的是,关于今年上半年京东收购的德邦物流也有了大动作,据悉,大批京东高管进入了德邦物流管理层,这意味着京东已经开始对德邦进行了正式的接管。必须要说的是,在大厦兴起的最重要的一步,刘强东已经为京东奠下了相当坚实的基础,而这也正是即便刘强东已经辞职,而京东依旧能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原因。

当年,刘强东曾经表示过,希望自己在未来的某一天也能够拥有和顺丰一样的大飞机,能够让京东物流的速度进行一次再提速。而现在,刘强东的梦想已然实现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物流

相关文章

  • 京东物流CEO余睿辞职,胡伟接任;阿里或于11月拆盒马上市

    一、今日头条美团:王慧文因个人健康原因辞任美团董事二、财经新动向江苏银行:江苏投管通过可转债转股方式增持股份1.05亿股晶华新材:实控人周晓南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港媒:阿里巴巴最快11月分拆盒马上市三、商业大事件上市公司三达膜官微祝贺总经理女儿获高考单科状元此前教育部已严禁炒作,律师:属不当披露满

  • 刘强东坚持自建物流,如今发展得怎么样了?

    2003年,电商的兴起和线上交易的流行,推动了中国快递行业的快速发展,但是快递行业起步较晚,市场鱼龙混杂,除了很难保证快递的配送速度与配送质量外,还面临快递丢失,偷件的严峻问题。此时的京东已经逐渐发展线上业务,但由于京东业务多为电子产品,丢件,物品损坏都对京东的用户体验造成不小的挑战。在2007年,

    标签:
    京东物流
  • 刘强东打造数智化京东物流体系,探索助农新模式

    2007年,在刘强东的带领下京东开始自建物流,以“体验、成本、效率”为核心,刘强东带领京东物流开启了中国物流行业变革的一年。伴随着京东物流业务活动的展开,国内快递行业普遍存在服务不好,而且成本居高的僵局开始逐步被打破。通过仓配一体化模式,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网络购物体验。

    标签:
    京东物流
  • 抗疫情、稳供应、保民生,刘强东携京东物流一直在场

    支持北京抗疫保供,就在刚刚,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又出手了。

    标签:
    京东物流
  • 京东、菜鸟、极兔,物流公司开启赴京支援物流配送

    近几周以来,北京地区因疫情影响,快递业正在迎接新一轮挑战。为此,各家物流公司都在积极调动全国快递小哥支援。12月14日下午,京东从全国调集的首批1000余名快递小哥已陆续抵达北京,定向增援北京市内的快递配送等工作。这1000余名快递小哥来自上海、广东、陕西、湖南、福建、四川、云南、黑龙江、海南等全国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