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NANK南卡发布首款潮玩耳机,宇宙概念设计,搭载蓝牙5.3芯片

 2022-09-30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以来,对NANK南卡的产品都有着很高的期待。作为一家本土的科技企业,每一次的新品发布,都为我们带来了前沿的技术和功能创新,极具亮点。近日发布的半入耳式TWS耳机,NANK南卡小音舱更是将时尚前沿的设计元素融入产品,打造潮玩耳机,极具亮点。

性能依旧抗打,搭载蓝牙5.3定制芯片

南卡小音舱依旧延续了NANK南卡一贯的产品风格,性能配置直接拉满。在市场依旧是以蓝牙5.1、蓝牙5.2芯片为主流的情况下,南卡小音舱率先采用了定制的蓝牙5.3芯片,进一步提升了耳机性能,在连接稳定、声音延时、续航等多个方面都有明显的优化,产品体验更加出色。

打造潮玩属性,采用宇宙概念外观设计

独特的外观设计,让南卡小音舱不仅是年轻人随身携带的实用工具,更是一款彰显个性的时尚单排。南卡小音舱,集 合时下新潮的宇宙元素,采用舱体式开盒设计,结合翻转的开舱动作,成为指尖的把玩玩具,更设置了挂绳口,可搭配不同的挂绳,成为年轻人身上的时尚配饰。

满足多元音乐审美,智能Super sound OS声学系统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蓝牙耳机,南卡小音舱在音质表现方面也更符合年轻人多元化的音乐审美。搭载智能Super sound OS声学系统,通过麦克风拾音,对声音进行动态校正,在不断的校正过程中,让声音更加接近高保真的原音;同时采用了独家Super Bass高品质扬声器,13.3mm复合高分子钛膜单元,高频震撼,低频细腻,能完美的诠释更多的风格音乐。

游戏体验也同样出色,45ms赛事级低延时

游戏、观影等手机娱乐场景下,对于声音的要求也更加苛刻。为了更好的娱乐体验,南卡小音舱搭载南卡Game mod游戏模式,在游戏模式下,提供专属的声音信号通道,优化信号传输功率,大幅度降低声音延时,至高可实现45ms的赛事级低延时,让游戏观影更加尽兴。

极具风格的太空舱外观设计,有趣可把玩的产品形态,赋予了南卡小音舱更多的时尚、潮玩属性,而在硬件配置上,则任然延续了NANK南卡的产品特性,搭载定制的蓝牙5.3芯片,智能Super sound OS声学系统,Super Bass高品质扬声器等,保障优质的功能体验。颜值与实力兼具,瞄准年轻人市场的南卡小音舱目前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线,让我们期待后续市场反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耳机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