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敢想敢做”:从摄影领域到生活场景,智云凭什么成功出圈

 2022-09-30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摄影用云台作为推进影视、短视频发展的主要工具,迭代迅速,从业7年的头部品牌智云产品丰富且极富创新,覆盖婚拍、影视、VLOG、记录、访谈、节目录制多个领域,被广泛熟知。2022年,智云开始进军补光灯行业,百万棒灯成为市面上兼具100W大功率和手持棒灯轻便的热门产品,以散热技术占领灯具优势地位。智云也持续践行着“想到做到”的品牌精神,每次都能带来惊喜。9月份智云一改严肃的企业形象,发布消毒宝和消毒音箱,以亲和且极具人文关怀的生活角度,回馈广大群体。

“创新灵感迸发,用消毒产品照顾生活点滴”

如何理解消毒产品的研发初衷,创始人廖易仑先生表述到:“灵感的诞生或许只是一念之间,但只有对行业的澎湃热爱及对用户的深切关怀才能促使创新灵感持续迸发,做到“想别人没想到的事,做别人不敢想的事。”得益于智云研发人员生活中发现食物和手机使用的卫生问题,智云生产消毒产品,立足于生活的真实视角,同样以科技赋能品质。这也说明智云在云台领域技术创新之余,也能游刃有余照顾到摄影师和用户生活细节,既能突破科技想象,也能全面兼顾摄影师工作之外的生活点滴。

“想到做到”,智云云台技术领先同期同类

回看智云产品历程,“想到做到”的品牌精神始终贯彻如一,智云每次产品变革既有人性化、轻量化的大胆突破,对机械结构的大胆想象,又有引领行业发展,极具前瞻性的变现投产,智云真正让前沿科技变得触手可及。

2016年,智云推出世界上第一款基于自研系统的单臂单手持相机稳定器—— 云鹤 ,它优化了稳定器悬臂梁结构和系统算法,彻底改变了稳定器横梁双臂结构,由于整机重量减轻,使得操纵稳定器变得像操纵 GoPro一样轻易。从此,单臂单手持成为稳定器行业标准形态。基于对行业的洞察,对摄影师实际需要的关怀,智云成功做到了让摄影师群体“轻松易上手”,更愉悦地投入创作。生动诠释“用智云所想,让摄影师群体轻松实现他们所想。”

2017年,在行业正在纠结如何将铝合金的双臂改为铝合金的单臂并保持整体刚性时,智云率先大胆地采用塑料来替代铝合金。材质的突破使得成本大幅度降低,售价不到千元的 SMOOTH-Q 一经推出就引起市场震颤,小巧轻便操作简单,让所有喜爱摄影的人都能“易上手且买得起”,让视频拍摄门槛更低,更广,更有生活气息。正是因为关心摄影群体真实需求,智云才能持续奠定在稳定器行业“领路人”的位置。

2018年,正是产业在竖握形单反云台发展蓬勃期间,智云提出的LAB概念,完美的提出了省力提壶模式的创新交互结构,并投产数款旗舰产品,WEEBILL-S、WEEBILL 2、WEEBILL 3相继问世,赋予专业影像创作轻量化,改写专业工具大型、笨重、繁琐的面貌,让人人都可以轻松愉悦专业创作,既实现影像记录,也回归艺术本质,极大拓展了云台的使用人群。

以科技赋能生活品质,拥抱每份生活热爱

2022年,9月推出的多款创意产品也是如此。消毒宝能够杀灭摄影师群体户外奔波沾染的细菌、清除东奔西走带来的异味;消毒音箱在给手机消毒的同时带给摄影师群体清新治愈的音乐享受。这是对摄影师群体生活中会遭遇的问题的体贴洞察,细致入微,将对摄影师群体的关爱体现得淋漓尽致。消毒音箱作为市面首款消毒式防水音箱,这类产品发源于对生活的洞察与热爱 ,是为激活创新动能,智云同样希望能够让用户收获到清洁、健康、安全,更轻松愉悦地享受生活。正如创始人廖易仑所说:“持续专研稳定云台领域发展是核心,能运用70%的有效时间将核心技术沉淀,剩下30%的时间的产品研发就当作发散创意的调剂与放松。”智云也能放下硬壳身段,创造生活场景的产品。

智云一直致力于在摄影领域付出探索,从各方面满足用户的实际需要,引领产业发展前行。不仅关注摄影设备的提升,同时关注摄影师群体的健康与安全。从智云品牌建立初期开始,便运用独一无二的创新力来解决用户问题,用产品创新传达 “洞察”和“关爱”,并“想到做到”贯彻始终,让产品注入科技力量。智云也一直秉承“能够更专业,但更简单地”解决用户问题,让每个人都能更轻松愉悦地享受美好生活,感受科技带来的方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

相关文章

  • 线索兔短视频获客系统有哪些功能?

    线索兔短视频获客系统是围绕商家/企业开发的一款智能运营转化工具,为企业高效赋能,打造线上营销闭环,提供互动获客,视频剪辑,视频发布,数据分析,粉丝管理,意向客户管理,智能竞价投放,帮助运营者高效工作

    标签:
    短视频
  • 赔偿百万:全国首例短视频短算法侵权生效

    话说,爱奇艺买了电视剧《老九门》的网络传播权,但其他平台的用户上传了大量《老九门》的影视片段来吸粉,而平台方呢睁只眼闭只眼,没有删除,所以爱奇艺直接把对方告了。被告赔偿爱奇艺公司经济损失100万元,合理费用144200元。

    标签:
    短视频
  • 妙啊,一招解决手机怎么保存Tik Tok无水印视频到相册的问题

    TikTok也就是国际版的抖音。自从2017年上线以来,在国外风头无两。拥有不同国家海量的优秀短视频素材,怎么才能将tiktok上的素材下载下来用起来呢?

    标签:
    短视频
  • 短视频如何制作?短视频如何做成副业?

    高省app是一款全网综合导购返佣平台,大家所熟悉的,淘宝、京东、拼多多、唯品会、苏宁考拉、阿里巴巴、抖音快手、美团饿了么、各大影视会员、5折饮品、特价电影票、出行打车、话费充值等等都有大额优惠券+高额返佣,从购物需求,到生活必备,一应俱全!这些,你打开高省app首页就可以看到!

    标签:
    短视频
    手机app
  • 拍呱呱为什么最近热度这么高,湖北拍呱呱短视频怎么样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短视频平台层出不穷。可能有很多小伙伴听说过拍呱呱,但是都不太讲解。其实拍呱呱短视频是一款创新综合性媒体,通过娱乐方式输出文化艺术,通过互联网超级流量池赋能文化产业,通过新媒体将文娱、社交、电商融合一体,形成用户共建共享的融合性平台。

    标签:
    短视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