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不同局域网电脑远程控制如何实现

 2022-10-13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同局域网电脑远程控制如何实现?有这个问题和烦恼的,用的应该是系统自带远程桌面。

Windows 自带远程桌面,局域网可以直接用,跨网的话需要公网IP、端口映射之类的操作,对于非专业人士来说,困难较大。

实际上,使用专业的远程控制软件(比如 Splashtop),不需要复杂的设置,不需要找攻略教程,简单注册、安装就可以使用了,岂不快哉。

并且,大部分专业远程控制软件都是跨平台可用的,Windows、Mac、iOS、安卓任意互联,方便程度和自由度非常高。

远程控制办公室电脑实现远程办公的话,还可以使用远程打印、文件传输等功能方便办公,还可以使用黑屏功能让办公室电脑息屏运行,保护自己的隐私安全。

这些都是系统自带远程桌面实现不了的,并且只需要简单安装就可以了,非常实用。我们来具体看看怎么使用 Splashtop 进行跨网络的远程控制。

一、账号注册

打开官网(https://www.splashtop.cn/),点击“开始免费试用”,进行账号注册。居家办公,选择试用 Splashtop Business Access 即可。

二、下载软件

注册后,登录后台,会看到软件下载的选项。我们在控制端电脑下载紫色的 Business 软件,被控端电脑下载蓝色的 Streamer 软件。

三、点击连接

控制端电脑打开 Business 应用,可以看到安装了 Streamer 的办公室电脑。单击该电脑图标,即可建立远程连接,开始远程控制电脑。

以上就是不同局域网电脑远程控制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喜欢本文的话,点赞、收藏支持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远程控制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