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用手机远程控制电脑?使用手机控制电脑的方法

 2022-08-08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用手机远程控制电脑?常规使用电脑远程控制电脑的几种方法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了如指掌了。那么手机是否能够对电脑进行远程控制呢?今天我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个能够使用手机远程控制电脑的方法。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首先,我们通过手机的应用商店找到一个叫做“向日葵远程控制”的工具,然后将它装到我们的手机里。

然后,我们在电脑里同样也装一个向日葵,我们可以通过向日葵官网进行下载,之后获取我们电脑端向日葵的识别码和验证码。为了确保信息安全,可以选择不定期更换本机验证码。

也可以进行账号同步,在电脑和手机同时登陆一个账号,然后打开手机里的向日葵远程控制,它会出现一个设备列表,我们直接打开设备列表里面的设备进行链接即可。

手机远程链接电脑以后,可以进行桌面控制、桌面观看、远程摄像头、远程文件、远程关机/重启等操作,如果需要远程开机的话,那就需要配合向日葵插板来使用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远程控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