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远程控制电脑的软件有哪些?最容易操作的远程控制软件推荐

 2022-08-24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远程控制电脑的软件有哪些?虽然远程连接的技术越来越成熟,我们在日常的工作中也经常会使用到远程控制,那么远程控制电脑的软件有哪些?哪个更好用呢?今天我就来为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容易操作的远程控制软件,即便你是电脑小白也能轻松上手,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个人推荐使用向日葵远程控制,这款软件是国产的老牌远控产品,它功能比较完善,可以在多种场景下使用。比如远程办公,如果居家可以使用电脑控制公司电脑,如果在外面不方便使用电脑的话,还可以使用手机对公司或者家里的电脑进行远程控制。如果是端游爱好者,也可以远程游戏,手机秒变电脑。

使用向日葵也非常的方便,我们只需要在控制端和被控端分享安装一个向日葵远程控制即可,然后获取被控端的设备码和验证码,之后通过控制端输入控制端的设备码和验证码,点击远协就可以建立连接了。如果需要手机远程控制电脑那就通过手机的应用商店装一个手机版的向日葵远程控制。

在远程控制电脑进行办公的时候,如果有敏感操作不想让别人看到,可以选择向日葵的黑屏模式,这样你在远程控制电脑的情况下,被控端会是黑屏,他人就无法看到你的操作内容了,可以有效地保护你的隐私。

好了,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的向日葵远程控制了,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远程工具,如果你需要远程控制电脑的话,不妨使用向日葵体验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远程控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