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竹间智能Bot Factory平台荣获“可信AI”全模块4+级评级

 2022-10-14 10: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的8月16至17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可信AI”峰会在北京顺利举办,并公布了第六批“可信AI”的评测结果。其中,竹间智能的Bot Factory对话式AI平台荣获了全模块4+级(领先级)评级。

“可信AI”作为人工智能领域比较权威的第三方评测,由中国信通院自2018年开始正式启动,在近年来已成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为政府支撑、用户选型、企业智能转型提供重要的参考。到目前为止,“可信AI”总共已完成近300项评测,各项成果在各行业实地应用中均取得了可靠可信的验证。

今年,竹间智能旗下全栈式云产品——Bot Factory对话式AI平台参与了“可信AI”首批次“智能对话平台”评测,并在对话理解、对话搭建、定制优化、部署管理四大维度都展现出优异的能力,最终获得“可信AI”当前评测结果中的最高等级——全模块4+级(领先级)评级。

竹间智能的Bot Factory对话式AI平台以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情感计算、机器学习为核心,将复杂的AI技术工程化和产品化,打通知识、情感与交互,实现真正智能化的人机对话,有效服务与解决率超过90%,在大幅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可大大缩短流程,且只耗费极低的运维量。

Bot Factory对话式AI平台为企业提供了一站式全场景赋能的“机器人工厂”,根据各种各样的企业业务需求及场景,去搭建、调试、测试、调优及部署相应的对话机器人,并在语音、语种、算法模型上都进行深度定制,配备上百项预制技能和AI自学习能力,能根据场景的不同,提供一整套定制的高效率运营工具,为企业节省50%至80%的人力成本。

时至今日,竹间智能Bot Factory对话式AI平台已在各行各业的上百个标杆项目中落地,打造了客服、销售、营销、咨询,排障、核保、回访、问诊、运营、产品推荐等超百个场景的业务咨询和办理机器人,服务于数亿终端用户,不断沉淀能力和模型,持续开拓对话式AI的应用边界,以科技创新助企业打破同质化困境,推动金融、企业、零售、电商、汽车、制造、医药健康、物流、政企等诸多行业的数智化变革。

Bot Factory对话式AI平台作为竹间智能的旗舰产品,经过持续的打磨,受到了数百家标杆企业客户的认可,本次的“可信AI”的评测结果,亦从专业角度肯定了其国内顶尖和国际领先水平,同时肯定了竹间智能在“对话式AI”这一领域里展现出的强大的产品服务能力和发展潜力。相信在未来,竹间智能也将不断推进技术变革升级进程,实现更丰富的AI产品矩阵与落地应用,将AI能力整合到业务中,赋能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工智能
ai智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