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推荐|海泰信创浏览器安全解决方案 全面适配安全可靠

 2022-10-14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浏览器是网络安全生态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是国家关键领域需要掌握的关键技术。作为海泰方圆数据安全综合解决方案体系中的重要方案,信创浏览器安全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信创、国密改造、政企办公等业务全场景,可对基础操作系统、数据库、办公插件、业务系统进行完美的适配支撑。

01

诉求及痛点分析

随着政府对国家安全与发展自主应用的重视,浏览器作为操作系统必备的软件工具,是各信息系统的重要入口以及承载容器,也是担负着网页数据交互的关键和核心元素,其在国产自主可控领域的发展及应用非常重要。

信创产业发展的核心在于通过行业应用拉动构建国产化信息技术软硬件底层架构体系和全周期生态体系,解决核心技术关键环节“卡脖子”的问题。为了摆脱这一现状,通过构建信创浏览器安全解决方案,系统性地解决信息系统面临的兼容性、适配性等问题,使整个安全可靠体系完成闭环。

02

方案介绍

海泰方圆立足政企机构“自主可控、安全可靠”需求,打造信创浏览器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对浏览器的兼容适配能力调优与安全加固,有效实现了信创环境下浏览器整体运行性能的显著提升,全面兼容适配了所有信创CPU和操作系统的组合,可以有效屏蔽不同计算平台路线所带来的差异性,具有一次开发、跨平台使用的特点,为众多政企用户提供统一跨平台兼容体验的同时,也大幅降低了信创迁移的落地成本,在信创领域拥有非常重要的价值。

红莲花国密浏览器适配生态圈(部分)

至今,红莲花国密浏览器已经与国内各基础软硬件产品获得了300余项互认证证明,包括处理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整机、服务器、外设、流版签及众多办公应用等,并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形成了红莲花国密浏览器适配生态圈。

03

方案特点

* 全面支持龙芯、飞腾、鲲鹏、兆芯、海光、申威等主流信创处理器。

* 全面支持麒麟、UOS、深度、中科方德、普华、一铭、国心、新支点等信创操作系统。

* 全面支持数科、金山等办公软件。

* 全面支持东方通、金蝶、宝兰德、中创等国产应用中间件。

2014年,在金融体系的国产化替换过程中,因为业内缺少支持国密算法的浏览器,整个系统密码算法改造不能形成闭环。作为具有To B基因、深度应用系统研发能力,同时又具有十分专业、全面的密码能力的品牌,海泰方圆承担起产业的责任,成功打造了红莲花信创浏览器。目前,红莲花信创浏览器安全解决方案已经全面服务于党、政、军、企各个领域,满足用户自主创新应用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深信服上网行为监控:《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

    仪式见证共期未来论坛同期举行了两项重要仪式: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启动仪式及《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管理办法》发布仪式。这两项仪式标志着广州市在产教融合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全国产教融合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内容一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

    标签:
    网络安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