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增速第一!AQUA洗衣机日本年累增长最快

 2022-10-31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当前国际形势下能源价格上涨等外部因素影响,日本制造业成本上升,家电行业也因此出现增长缓慢的情况。数据显示,1月到9月,日本洗衣机行业销额同比增长2.2%,而海尔智家旗下AQUA洗衣机销额却同比增长75.6%,增速位居行业第一。同时,截至9月,AQUA滚筒洗干机增幅100%,远超行业10.7%的增幅,成为日本年累增长最快的品牌。

AQUA能够实现高增幅,与其紧跟用户的多种需求,不断迭代创新产品息息相关。当地户型偏小,不少家庭只能选择购买小型家用洗衣机,但又会因为洗衣机容量不足而无法清洗大件衣物。为解决这一问题,AQUA推出了小身材大容量的滚筒洗干机,既节省占地空间,又可满足小户型的洗衣需求。在智慧洗护场景下,洗衣机配备了12kg洗涤内筒,不仅可以同时清洗大量衣物,还能让衣物充分舒展。同时洗衣机搭载的“空气洗”能够去除夹克、羽绒服等衣物表面的褶皱、异味,使其恢复光洁和蓬松度,结合UV除菌技术,能带给用户健康护衣体验。

除迭代产品以契合市场需求之外,AQUA日本还在通过各项举措助力提升市场份额。一方面,持续加强员工培训,提升其销售能力。另一方面,不断优化店内布局,通过全新设计海报、演示视频等,为用户直观展示产品差异化功能,提升用户购买意愿。

AQUA深知,用户的选择是决定品牌能否立足市场的主要因素,因而也在与各方加强沟通交流来提升用户体验感。例如,为减少安装难的问题,AQUA日本协同物流部等部门,制作了洗衣机的相关安装视频,并且开发了专门的排水管等部件以节省安装空间,方便用户使用。为保证产品质量,AQUA日本积极汲取并反馈用户建议,为产品的研发提供及时、有价值的信息,从而提升产品品质。

AQUA在日本能够引领市场,正是得益于不断地自我完善,和对用户需求的把控。在布局全球化的道路上,海尔智家将继续以用户为导向,依托“在全球造,为全球造”理念,将智慧生活场景带入全球更多家庭,为海外持续发展增添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洗衣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