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百望云通过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审核

 2022-11-01 10: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公示》,百望云凭借多年在数字化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通过专业评审,荣誉上榜。

根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工信部企业〔2017〕156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2﹞129号),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评审工作,共有277家平台通过了审核。另有4家变更单位名称等有关事项的平台通过了审核。

作为面向产业互联网的SaaS服务商,百望云通过构建线上化、自动化、智能化的企业商业社交网络,为用户提供“智采、智链、智票、智税、智数”五大领域SaaS产品和服务,覆盖从采购优化、对账结算、电子发票、智慧财税到支付融资的数字商业全闭环,通过技术和模式创新实现商业社会的减碳提效,助力产业互联网数字化变革。

成立以来,百望云一直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技术体系构建,持续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票单证数字化关键技术进行研发投入,通过构建SaaS+DaaS云平台,满足海量企业轻松接入、多业务流信息高速交互、多形态电子数据无损转换,结合行业领先的 “百望云脑”核心能力,正在打造跨产业、跨区域、跨要素的数字商业平台。目前,该平台已为银行保险、交通运输、生产制造、能源化工、地产建安、电商新零售、生活服务等18大行业千万级客户提供数字化产品及服务。此次入选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百望云既感荣耀更觉责任重大。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全社会都在推进数字化转型,百望云也期待越来越多的客户加入数字商业平台,在不确定的时代,拥抱变化、合作共赢,通过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共同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实现“流通天下,票通天下,融通天下”的愿景,促进商业社会进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小企业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闭幕 达成各类合作超百亿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闭幕,初步统计显示共达成直接采购、融资、产业链协作、业务合作和投资意向金额超百亿元。2023年6月27日~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第十八届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提供的信息显示,本届中博会参展展位总数超过3600个

    标签:
    中小企业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