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硅基动感CGM携手平安健康,共创职场血糖管理方案

 2022-11-01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硅基仿生受邀参加平安健康主办的“易企健康 智见未来”平安健康2022企业健康管理年度峰会,与上百位行业专家、企事业高管,跨界交流,共同探讨职场健康未来发展趋势。

在圆桌论坛环节,平安健康总裁吴军分享了“易企健康”2+4企业健管产品体系,包括“体检+”、“健管+”两大核心产品,以及随心配、职场健康、智慧医务室、员工福利兑换平台四大定制产品。同时与保险理赔系统打通药品直赔,覆盖体检、问诊、购药、就医协助等医疗健康服务。

数据显示,中国企业员工市场人数规模超3.5亿,然而体系简单、服务分散的员工健康管理产品无法满足新时期企业对员工健康管理的升级需求。

以糖尿病为例,我国患者已超1.4亿人,这个受饮食习惯、社会发展等因素影响的慢性病患病率仍在高速增长,亟需实现血糖管理全面、全程、全效地实施。

硅基仿生研发的“硅基动感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CGM)”为新时代的血糖管理提供了有效方案。作为国内首款不扎手指(免校准)的动态血糖监测系统,硅基动感CGM可连续使用14天,用户只要在胳膊佩戴拇指大小的生物传感器,就能在手机或智能手表中查看实时血糖值、血糖波动、血糖趋势、血糖达标率(TIR)等数据。帮助企业员工更直观且全方位地了解自己的血糖状况,从而积极、主动地管理好自己的血糖,迈向更加健康的生活。

在使用方面,硅基动感佩戴几乎无感,操作简单、方便。传感器轻盈小巧,厚度仅为5.3mm,更加隐秘;IPX8级防水,游泳、洗澡、运动等日常生活都不受影响;具备高低血糖自动提醒功能,全天监测更加安心;用户还可以分享血糖数据给亲友或医生,共同监督管理,达到更好的管理效果。

硅基动感CGM监测技术、制造工艺、数据能力等核心标准达到国际前沿水平,助力推动国家高端医疗器械产品的发展,为数以亿计的糖前用户及糖尿病患者提供更好的血糖管理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健康

相关文章

  • IPO观察丨背靠百度、专注医疗内容营销,为何健康之路仍举步维艰?

    互联网医疗赛道竞争加剧下,相关企业不仅在市场扩张上角逐,也在IPO道路上持续追赶。仅就6月份而言,就有药师帮、方舟云康、健康之路等几家企业在持续推进上市进程,其中,药师帮已于6月28日成功登陆港交所,而健康之路因为有大股东百度的背书,其“IPO之旅”也颇受关注。身处前景广阔的赛道,这一拥有海量注册用

    标签:
    大健康
  • 壹邦健康全民营养|热烈祝贺壹邦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对国民健康素养的提升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全国、全民性质的2023全民营养周,是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营养素养健康传播活动,提升我国居民营养素养的关键一环。有学者曾在公开场合指出,营养素养是健康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人口素质改

    标签:
    大健康
  • 3年疫情,什么才是用户线上健康消费的第一入口?

    医疗插上互联网翅膀,就可以瞬息飞跃千山万水,填平资源分布不均鸿沟,普惠每一个人。作者|刘珊珊编辑|Cindy疫情3年,站上风口的线上健康消费,改变着无数人生活。“小孩患有支气管哮喘慢性病,需长期使用药物进行控制。”家住广东佛山的罗女士说,过去三年疫情影响下,很难定期去医院拿药。幸运的是,她在网上找到

    标签:
    大健康
  • 盈康一生亮相第五届进博会,以真诚智敬生命

    11月5日,作为连续三年的进博“回头客”,盈康一生以“以真诚,智敬生命”为主题,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馆。聚焦大健康产业,盈康一生展区设立生物安全

    标签:
    大健康
  • 稳健医疗荣登“2022健康产业品牌榜”并获“西普金奖”

    11月1日,稳健医疗与华润三九在第15届西普会现场举办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并与国内多家连锁药店企业共筑健康中国梦。未来双方将在呼吸防护、日常护理、创伤护理、慢病护理等大健康领域展开紧密合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