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PingPong福贸打造多种支付渠道,提供全流程跨境收款服务

 2022-11-01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世界各地的跨境电商卖家,在拓展海外市场时,都会面临一个共同的问题,即应该如何选择合适的跨境电商收款产品。跨境卖家在进行订单交易、完成收款的过程中,由于跨境收款需要较多的金融机构参与,涉及的资金链路也较为复杂,因此卖家需要考虑第三方平台的跨境支付风险,以及跨境收款的效率问题。

从“收”的方面来看,影响资金留存率和周转率的主要因素存在于两个方面:其一是多方位运行的跨境电商企业或用户,其二是多个收款账户引发的资金分散和独立站卖家收单结算周期长的问题。PingPong福贸(https://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是专为外贸B2B中小企业开发的一站式安全收付款产品,支持多种外贸经营收结付,业务覆盖200+国家,支持全球16个币种,足不出户即可申请多国海外本地账户和环球T/T电汇账户。

从支付角度来看,支付交易流程涉及业务及财务管理,从业务层面,支付直接影响外贸企业海外用户的覆盖程度以及消费者的支付体验。而从财务层面,成熟的汇兑管理服务,能够帮助企业减少汇损风险,同时,合规成熟的支付结算渠道也保证了企业资金链的流畅运转。

为打造多种支付渠道,PingPong福贸(https://www.pingpongx.com/zh/sales/flowmore?)继提供欧美本地收款账户后,还与印尼本地银行合作推出当地收款账户,不断更外贸企业市场版图需求,帮助中国B2B外贸商家更加便捷、高效、安全、低成本地在全球蓝海市场进行跨境收款,辅助商家抢占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支付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