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用心宣传 金融保险常识入脑入心

 2022-11-14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是一年九月金秋,一年一度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再次如约而至,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展开了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致力于将金融知识送到百姓身边。他们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内部、外部齐发力,多方位、多渠道开展宣传,针对不同人群,用他们容易理解的形式进行金融知识的普及。不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金融保险常识入脑入心、精心护‘民’免遭诈骗”的理念,同时也将农银保险的优势和益处展现给广大人民群众。

此次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的宣传活动形式相当丰富。在城市的主要街道、社区以及公园、广场向大家投递“防骗锦囊”,还通过走街串巷、设点宣传等各种丰富多样的形式,向老年人、青年学生、新市民等群体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面向老年人,农银人寿的工作人员们一遍又一遍地向老年群体讲解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的套路,教授大家有效预防识别诈骗新花样,新招式,新方法,引导人们掌握必要的防诈骗知识,让大家了解农银保险相关服务内容,帮助老年群体守好养老“钱袋子”,未来能够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同时,农银人寿的工作人员还通过第九届客户服务金穗节之“‘童真绘穗’少儿绘画大赛”这种宣传范围较广的活动形式,使用讲解、提问、答疑、参与性强的常规方式,以及采用案例分析、现场展示等生动风趣、易记忆的方式,为参赛少年儿童们普及一些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金融知识。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在学校大门口、大学城商业街等地点,向青年学生宣讲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预防电信诈骗、网贷的危害等相关金融知识,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的方法加深大家的印象,让更多人了解农银保险。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还不忘打通金融知识普及“最后一公里”。积极组织党 员志愿者“走出去”,通过多种方式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例如在村镇街道、乡村设置宣传点,走上街头、走进群众,宣讲党史、红色金融史,解答村民关心的重疾险承保、理赔等热点、疑点问题。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积极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体验农银人寿的线上服务。

农银人寿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有效增强了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作为深知金融宣传教育是联系群众的纽带、为民服务的窗口机构,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也会持续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在实际工作中加强党建引领,凝聚辖属党 员干部员工力量,持续深化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为群众的美好生活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