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2中国互联网大会丨汇付天下“斗拱”入选“互联网助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特色案例

 2022-11-17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数字文明”为主题,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承办的2022(第二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云明,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深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郑红波出席论坛并致辞。在开幕论坛“互联网助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案例发布环节,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伏羲智库创始人李晓东主任介绍案例征集情况并发布入选案例。汇付天下“基于斗拱的数字商业解决方案”成功入选特色案例。

图: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 尚冰

汇付天下斗拱平台,通过全链路服务和数字化管理助力商圈、零售、餐饮、医药、菜场、老字号等各类商业场景实现数字化转型,赋予其灵活的自主进件、智能定价、支付结算、经营分析、会员营销等数字化能力,帮助商户实现智能化的用户触达与精准营销、智联化的经营管理和预测分析,为消费者带来多元支付的便捷消费体验,推动实体商业线上化、生活服务数字化、零售终端智能化。

李晓东教授介绍了本次案例征集与评审活动的背景及开展情况。他指出本次活动是中国互联网协会在2022(第二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框架下特别发起,数字化转型与发展工作委员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梳理总结中国数字化发展过程中不同领域积累的成功案例和经验,并不断释放和放大这些案例和经验的价值与作用。这项活动也得到了有关主管部门和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尚冰先生领衔的包括院士、知名专家、知名企业家等28名顶级专家组成高级别评审委员会。本次征集到的案例经过了层层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活动现场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黄澄清、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为与会代表颁发了入选证书。

图:汇付等部分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合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转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