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身边云与航空港区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助力企业拓展更宽领域市场

 2023-06-26 14: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空中丝路,枢纽全球,中德携手,“智造”未来。6月24日,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主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科技工信局承办的“空中丝路”中德智能制造融合创新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身边云受邀参加。

中德智能制造融合创新合作交流会

航空港区与身边云达成战略合作,聚焦企业专注创新

2023年是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20周年,双方经贸合作面临新机遇。由此现场汇集28家德国“隐形冠军”企业代表和国内100多家“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共同围绕“创新、并购、合作、未来”主题,进一步拓展航空港区与德国在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深化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合作,充分利用“空中丝路”,帮助中德企业更好地了解双方投资环境,达成更多双向投资和经贸合作。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朱玉

交流会现场,河南省副省长刘尚进表示,河南是人口大省、工业大省、经济大省,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体系完备、发展空间广阔。在装备制造方面,河南正在推动科技创新、智能创新“两个轮子”一起转。随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朱玉在现场发言时介绍,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复苏的重要力量,在就业、科技创新、促进经济发展等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坚持聚焦中小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搭建中小企业对外交流桥梁,坚定不移支持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

航空港区与身边云签约仪式

作为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身边云一直在促进灵活就业、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等方面成绩亮眼。在此次交流会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与身边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结合各自发展优势,为更多优秀的企业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智造”未来,身边云助力企业拓展更宽领域市场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数字化浪潮席卷而来,市场对企业高效运营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过去粗放式的企业经营模式正在逐渐被精细化管理模式所替代。 如何转型轻运营管理模式,持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成为企业发展至关重要的难题。

身边云创始人&CEO马洪亮

数字化转型能帮助企业获得新的市场机会、尝试新的商业模式,从而在未来的商业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让内部管理系统得到充分开发,与外部产品数据实现互联互通。身边云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拥有生产研发、营销推广、创意设计等上千种品类的共享产品,充分满足企业多样化需求,帮助企业高效、便捷、科学地使用社会化资源。

目前,身边云已累计帮助上万家企业实现高效合规运营,全面赋能企业转型提质发展。未来,身边云将携手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始终以企业需求为核心,持续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为深化与欧洲国家经贸往来,不断提升“空中丝绸之路”辐射能力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转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