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ingPong福贸打造全流程外贸支付服务,助力外贸商户安心收款

 2022-11-23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经历疫情、地缘冲突、中西方贸易摩擦关系等原因的叠加影响下,跨境商业环境日趋复杂,此种环境下我国外贸保持稳定增长来之不易,根据海关统计数据,今年前三季度,我国进出口总值 31.11 万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9.9%。外贸保持平稳增长态势。

越来越多的中小型商户布局海外市场。在出海的过程中会面临着各种难题,比如物流成本增加、订单量不稳定……更重要的是收款环节:收款慢,手续费高,还时常有预料不到的风险,安全隐患多。

为助力外贸商户更快、更省、更安心地收款,PingPong于2021年推出了针对中小外贸企业的一站式收付款解决方案——PingPong福贸。

PingPong福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快”“优”“全”的全流程外贸收款服务。与全球知名银行和海外本地银行合作,专为中国境内和境外的外贸 B2B 商户打造的基于真实贸易背景的行业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包括全球收款、全球付款、货币兑换和结汇服务,未来PingPong福贸也计划与更多海外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在更多国家开设本地收款账户服务,助力外贸 B2B 商户更好地出海。

相较于国内支付业务流程,跨境支付业务更为复杂,因为涉及不同的国家,跨境支付机构需要在汇率、政策不同的情况下,调动各个环节,把境内外支付结算通道整合起来,从而形成链路完整的处理流程,降低跨境商家在收款和付款时的门槛以及成本。

并且跨境电商存在小额、高频的交易特点,因此无法承受太大资金成本以及垫资成本,传统周期长、频率低、费率高的跨境支付业务无法满足出口企业的需求。

针对这些问题,福贸提供了全方位的针对化解决方案:0费用开户,支持10余种全球币种、多个本地账户,快至实时到账,可按中行实时汇率提现,让外贸商家坐享更大利润。

对于大多数出口企业而言,外贸支付服务商也存在缺乏品牌背书、类型固定、合规性较差,资质无法保证等特点。因此,拥有国内外双牌照的跨境第三方跨境支付机构已经越来越成为跨境电商的主要选择。不仅能开展跨境支付牌照的结汇等业务,原有的支付数字化经验也可适用于跨境支付业务,为跨境企业提供更加个性的支付服务方案,帮助企业顺利跨境支付等业务。

一直以来,PingPong福贸都坚持以“合规先行、牌照先行”的理念,稳步推进全球化部署,将国内成熟的数字支付服务经验和商业模式输出至海外,让中国数字支付成果进一步惠及全球。

依托多国牌照优势,PingPong福贸为外贸企业提供多国本地银行账户收款服务。目前已经上线了美国、英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尼等本地收款账户,中国卖家可以像当地企业一样轻松便捷进行收款,通过本地收款账户,B2B外贸商家可像出口地企业一样收取当地买家货款,完成收款后,商家还可自行选择人民币入境或者直接使用当地货币再进行广告、物流、仓储等境外付款。

针对国内大量中小出口电商企业的小额、高频的支付特点,PingPong福贸提供开立账户、接收汇款、多币种兑换、申报贸易材料、支付货款、7×24小时换汇、跨境结算等服务,此外,还能提供给商家多样选择的汇率的报价和比价,以此帮助企业获得最优结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