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开得南极科考净水科技,专业赢得认可

 2022-12-02 18: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水是生命之源,人体内的水分含量占到了体重的78%。因此,饮用水的质量优劣直接关系人的身体健康。越来越多人关注到水质净化的重要性,开始寻求相关净水产品。净水器,不只要具备净化水质的基本功能,更要从实际出发迎合中国家庭厨房习惯以及饮用水需求痛点,才能更好的被消费者所亲睐。

易开得,专注净水设备研发生产的国民品牌,紧跟市场发展趋势,联合中国(国家)南极科考队重磅推出全厨净水系列产品MQ7,解决中国家庭厨房饮用水的痛点问题。

一.解决水的质量问题

日常我们使用的自来水出厂时是经过多重过滤,达到出厂标准的。但出厂自来水往往只是粗滤,不能完全的滤除水中的有害元素和细菌等。加上水源经过地下的管道老化、高层水箱污染等多方面原因,到达厨房的时候,很容易产生二次污染,如果不进行净化日积月累就会对人的身体造成危害。

易开得MQ7全厨净水器,可以有效改善这个问题。据权威机构颁发的检测报告数据显示,MQ7全厨净水器的除菌率达到了99.9%,且MQ7创新采用分体式三芯精滤设计,从前后双端对家庭用水进行守护。

前端净水系统采用PET+ACF复合滤芯,可以快速滤除泥沙、颗粒物、余氯、固体物等,有限降低水中的有机物和浊度;杜邦RO滤芯,使用寿命长达3年,可以实现0.0001微米精滤,滤除大肠杆菌,并降低有害重金属的含量;CTO滤芯采用高吸附率的活性炭,深层除异色、异味,以及各种悬浮物、有机物等,显著改善出水口感。

二.易开得MQ7解决全厨用水的问题

很多家用净水器往往只解决了净水问题,但厨房饮用水需求并不只是如此。MQ7创新的分体式设计,前置净水与后端纯水系统相结合,不仅能满足日常饮水需求,更能实现厨房用水全覆盖。洗碗、做饭、煲汤、洗菜,都能拥有过滤后的净水;在此基础上,值得眼前一亮的是直连洗碗机、热水器的功能,节约水资源,保护涉水家电,真正实现全厨净水的需求。

三.易开得MQ7解决频繁换芯及成本的问题

净水设备重在滤芯,也贵在滤芯。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滤芯的净化效果会逐渐消耗,所以厂家对滤芯都会标注一定的使用时间。市面上的滤芯普遍使用寿命在6个月-2年,这就不免需要消费者多次进行滤芯的更换,同时也增加了滤芯购买的家庭支出成本。易开得MQ7全厨净水器,3年长效滤芯,避免频繁换芯问题,有效减少滤芯频繁购买的支出。

不仅如此,易开得MQ7全厨净水器的前端系统可以有效维护厨房涉水家电,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其耗损,提升此类涉水家电的使用寿命。

勾勒厨房理想生活,引领净水新升级,是易开得正在做也是一直在做的事情。匠心品质,优质服务,成就易开得如今的好口碑,才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为其称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净水器

相关文章

  • 2023年中国商用净水器行业研究报告

    商用净水器是一种专门用于商业、工业、医疗等领域的水处理设备,其主要通过去除水中的杂质、污染物和微生物等,以满足不同用途的水质要求。商用净水器的发展源于对水质安全和健康的需求,同时也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密切相关。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Sullivan,以下简称“沙利文”)特此发布《2023中

    标签:
    净水器
  • 易开得净水器重磅新品,为净水行业注入新活力

    2023年第一季度结束,第二季度开始,净水器行业的内卷仍然在不断深化。国内外各大品牌新品频出,争逐新一轮的市场赛道。百舸争流之下,作为国产十大净水器品牌之一的易开得净水器,近几年潜心研发,助力品牌“厚积薄发”,成果显著。对于产品,易开得净水器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多条产品线多款产品走进万千家

    标签:
    净水器
  • 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 实力纯净,畅饮随心!

    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家庭认识到,掌握了家庭用水的洁净健康,就掌握了全家健康的基础。

    标签:
    净水器
  • 实力纯净,畅饮随心,米家台式净饮机智享版来了

    原生自来水往往会被管道污染,即使烧开饮用,细小杂质也很难剥离,部分材质还可能导致有害的双酚A析出。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家庭认识到,掌握了家庭用水的洁净健康,就掌握了全家健康的基础。

    标签:
    净水器
  • 斯诺图软水机干式盐箱技术,避免再生细菌用水更安心

    很多朋友在听到软水机的时候会有一个疑惑,什么是软水呢?难道平时我们使用的水也有软硬之分吗?平时我们家里所使用的自来水、以及河水和溪水都是属于硬水。它和软水存在着很大的区别。

    标签:
    净水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