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翼龙云yilongcloud:阿里云国际站DDoS高防增值服务

 2022-12-13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利用国外服务器建站的话,选择就具有多样性了,相较于我们常见的阿里云和腾讯云,国外的大厂商还有谷歌云,微软云,亚马逊云等,但是较之这些,同等产品进行比较的话,阿里云可以说当之无愧的最佳选择,毕竟价格和性能优势足以让人心动。

就在近期的客户反馈中,翼龙云yilongcloud统计发现,目前很多客户的服务器主机在一定程度上会遭遇DDoS网络攻击,直接导致网站宕机、服务器瘫痪。很多花了重金搭建的网站,辛苦做的网站SEO关键词排名瞬间消失。

究其原因源于国外网络监管比较开放,遭遇网络攻击的频率显著增高,针对此,翼龙云yilongcloud总结攻击防御经验,根据行业、网站类别、攻击手段以及频率,联合阿里云国际官方提供一套针对游戏、金融、网站等用户遭受大流量DDoS攻击事服务不可用的情况推出增值服务,高达T级的防护服务和多达30线的BGP线路,CName接入,自选节点数量,让客户不再畏惧DDoS攻击的挑战,同时拥有极速的访问体验。

阿里云国际版服务器在面对海外市场的同时,随之而来的麻烦就会不断增加,目前有效缓解DDoS攻击的方法大致有三类:

·架构优化

·服务器加固

·接入第三方DDoS防护服务

在已购买的阿里云国际版服务器基础防护范围内,可以选择架构优化和服务器加固,如果一旦超出基础防护,就有必要接入第三方DDoS防护服务。

翼龙云yilongcloud 安全服务器高防是通过域名解析接入或者给您提供高防IP,让所有的访问流量先自动过滤攻击、清洗流量,把真实用户回源,并且隐藏您服务器源IP地址,如果有DDoS/CC攻击就不会打到服务器上。这个过程3-5分钟就能完成,不需要改动源服务器、无需修改网络架构或网站代码、无需任何下载。

全球联动清洗,开放最大能力,全力护航客户业务稳定发展,针对部署在非中国大陆地区业务,利用全球大流量清洗中心能力,分布式近源清洗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开放最大防护能力,输出实战中历练出的智能防护算法,将成功防护DDoS攻击作为高防服务核心目标。

翼龙云yilongcloud (电报:@ yilongcloud)针对于阿里云国际版海外市场DDoS防护特点:

DDoS云防护清洗

1000G+的超强DDoS云防护清洗能力,防御各种流量型Flood及CC攻击,确保用户海外业务在遭受大流量DDoS攻击时仍绕稳定可靠。

应用层CC防护

应用层攻击识别算法,可通过浏览器指纹、CC工具识别等防御模块有效抵御CC攻击,最高可防御100W+QPS攻击

自定义防护策略

可根据防御需求自定义符合自身环境的防御策略,综合分析后得到更加贴合业务的高级防护,防御更加精准,攻击者即便不断变换攻击手法,也无法威胁网站安全。

隐藏源IP地址

接入翼龙云yilongcloud DDoS高仿,网站的真是IP将被隐藏,彻底告别源站IP暴露的问题,轻松避开黑客端口扫描和暴力破解。

目前翼龙云(https://www.yilongcloud.com/)服务的阿里云国际版DDoS防护,以实现多种应用场景,满足不同客户的场景需求,目前提供网站和非网站的网络防护。

网站类应用场景

针对Web系统面临的DDoS攻击,拥塞Web系统带宽、耗尽Web系统资源的CC攻击,DNS服务器被攻击,解决CPU占用高,IIS无法响应等现象等。

游戏类应用场景

针对TCP CC攻击有着丰富的防护经验,防御各种游戏类的DDoS攻击,并且增加了CDN加速,能帮助游戏行业客户以更低的成本解决大流量攻击的问题。

重大活动应用场景

重大活动一般都是流量高峰期,如“双十一大促”、“新品发布会”等,翼龙云yilongcloud保障您的活动促销安全,超大带宽、智能防黑保障您业务正常运行。

目前,翼龙云yilongcloud BGP机房全面覆盖三大运营商,超过4T流量防护,高达1000G的SYN清洗能力,拥有黑客攻击样本库,5S发现恶意请求,10S快速阻断攻击事前拦截、事后溯源、全方位防黑,实时监控报警系统,7*24小时技术支持维护全程专业一对一远程售后服务,国内资深白帽子二十人组核心成员主导安全防御,整体防御复合攻击4.7T,可以做到99.9999%的无敌防御。

官网:https://www.yilongcloud.com/

TG:@yilongcloud

邮箱:yilongcloud@hotmail.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