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悦呼吸全净器去除冠状病毒、致病菌、细菌效果显著!全力守护家人健康

 2023-02-01 09: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疫情放开之后,大家对于空气净化产品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空气净化器主要是去除空气中的灰尘、颗粒、粉尘等物质,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传统空气净化器只能被动净化空气的中细菌、病毒。净化速度缓慢,不彻底、而且容易造成二次污染。

悦呼吸智能微生物全净器,不仅具有传统空净被动净化,更能利用微生物的智慧、主动出击、净化室内的微生物过敏原与病毒,净化更彻底,更安全、更高效。

悦呼吸智能微生物全净器的全屋覆盖恒净科技,除了有传统空气净化器的滤网净化,还采用了益生菌净化技术。经权威机构广东省华微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检测报告悦呼吸智能微生物全净器对冠状病毒的去除率高达99.99%,效果十分明显!

悦呼吸智能微生物全净器不仅能高效去除冠状病毒,对常见的致病率高的白色念珠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H1N1等杀灭率达到99%以上!

全净器除了有传统空气净化器的HEPA高效过滤器滤网,可有效过滤空气中的PM2.5等有机污染物;有蜂窝结构的活性炭,具有高效的吸附性能,可用于空气净化,除甲醛等有机化合物之外;采用的颠覆式创新黑科技——微生物净化技术,可从物体表面和深层消除甲醛、霉菌、异味、病毒、花粉、灰尘、螨虫、动物皮屑等8种污染源。

全净器开启益生菌模式,每次喷洒200万个环境益生菌芽抱,环境益生菌随着空气扩散至室内,益生菌在室内,以几何倍数增长,益生菌覆盖物品表面形成天然屏障,深入到织物内部,进行深度净化,持续作用平衡室内菌群,畅享持久洁净。为公共和居家环境构建安全、健康的空气屏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