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企业家齐聚长沙,金蝶携手伙伴共建高价值生态体系

 2023-02-22 11: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20日,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蝶”)2023年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盛大举行。大会现场汇集来自IDC、腾讯云、软通动力、毕马威、英特尔、亚马逊云科技、华为云、安永、阿里云、德勤、微软、统信等千余位数字化领域的优秀企业家、技术专家与专业大咖,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之道,分享携手金蝶助力客户“以数治企”的宝贵实践经验,彰显生态融合对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驱动力。

随着中国数字经济的加速,业务急剧拓展、快速迭变成为常态和主流。强生态与强平台协同赋能,以融合、开放、创新之活力,加速聚变产业生态价值已成为各方发展共识。金蝶也在进一步推动与战略伙伴、营销伙伴、专业服务伙伴、ISV伙伴和开发者的紧密协同,最大程度上发挥苍穹PaaS平台的价值、释放生态的力量。

生态大势,共建共享

企业数字化建设正在进行从量到质的“蜕变”,建立一个共生共赢的生态体系在企业合作间尤为重要。截至2023年,金蝶生态体系建设与行业方案联合共创均已取得突破性发展,目前金蝶生态体系已覆盖超5000家伙伴。

一直以来,金蝶与腾讯云、软通动力、毕马威、英特尔、亚马逊云科技等战略伙伴在平台共研、产品集成及生态互惠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金蝶云·苍穹平台作为企业级可组装PaaS平台,是EBC超级数字化底座。近年来,已经适配所有国产主流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和数据库,取得多项兼容性认证。

英特尔作为金蝶合作多年的技术平台伙伴(TPP),正如英特尔中国技术总监张建浓所言,“双方在技术优化、市场联盟、联合经营上都展开了全方位合作,我对金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强大的性能和新特性,金蝶产品为大型集团企业提供了更有竞争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可全面满足客户发展管理需求。

英特尔中国技术总监张建浓

软通动力董事黄颖也在大会上表示,在目前经济环境处于大转型的变局下,软通动力作为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需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未来将与金蝶生态开展更深入的合作,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使命内核,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加速企业数字化进程,助力打造企业云服务最具价值的生态体系。

软通动力董事 黄颖

此外,赢方科技、腾微智数、南昌金创、青岛雨诺等伙伴相继分享了生态协作、以“数”治企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期待与金蝶继续共建信任、开放、共赢的生态体系,共谋云端决战的新未来。

携手共创,未来共建

本届金蝶集团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吸引了众多企业家以及知名企业关注,除了会议现场迸发真知灼见以外,还有诸多伙伴齐聚线下,全面展示旗下生态产品解决方案。据悉,本届大会共有全球领先的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商——阿帕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国内领先的电子合同与电子签云服务平台——法大大、浙江杭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信息化互联网平台——金万维、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商—欧软、广东铭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蝶妙想互联有限公司以及金蝶有礼等十余家生态伙伴集中展示行业解决方案。

本次大会离不开合作伙伴们的鼎力支持。在可见的未来,金蝶将与伙伴一起形成数字化联盟,通过“平台+生态”的方式更好的服务客户,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