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给空间做减法,给功能做加法

 2023-03-16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Z时代年轻群体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的消费动向也成为了消费市场风向标。不同于上一辈谨慎理性,传统单一的消费观,新一代年轻人追求时尚潮流彰显个性的生活态度,更加注重生活品质、个性化和体验感,对厨电产品也提出了多元化、高端化、一体化的至高要求。

基于对行业趋势和用户需求的持续探索,华帝召开了一场以“简单时代·认真生活”为主题的 2023 线上新品发布会,并推出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在空间上做减法,在功能上做加法,一步到位满足了消费者对理想厨房的期许。

在此之前,奥维云网发布过一组数据,20.1%的中国家庭厨房面积在6㎡以下,48.4%的家庭厨房只有6-8㎡,而8㎡以上的家庭厨房占比只有31.5%,而与之相对立的是用户日新月异、不断升级的多元化需求,随着大件小件厨电的进场,整个厨房空间更显得逼仄局促,让人们的烹饪体验大打折扣。

为了解决中国厨房空间小与厨电需求升级之间的矛盾,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通过巧妙的集成科技和全新升级的烹饪技术,在一平方米的占用面积集合了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等七大功能,将厨房空间引领到“一米空间七合一”的新形态,不仅释放出更多宝贵的厨房空间,更满足了用户在不同烹饪场景下对厨房电器的需求。

中式烹饪最讲究“火候”,火力不足或者过大都会影响烹饪过程,同时也会导致食物营养在火候不当的烹饪中流失。对此,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灶台部分采用了炬焰猛火技术,热效率达70%,受热快速,让爆炒锅气十足,并有多档火力精准调节,无论是爆炒腰花,还是葱爆牛肉,都能轻松拿捏,尽显大厨风范。

灶台区域在进行炖汤炒菜的同时,下面的蒸烤模块也可同步进行,让烹饪效率翻倍。其包含蒸、烤、炖、炸四种烹饪方式,搭载变频速蒸系统以及3D烤、嫩烤、脆烤等 5 大模式,满足了更丰富的厨房场景,让下厨变得更加智能简单。此外,其还配置了68种营养智能菜单,精确到各种菜式,每种菜式还能配合专业定制的烹饪时长、温度以及湿度,让每一份食材都能发挥食之本味。

油烟一直是困扰多数用户烹饪的问题所在,尤其是开放式厨房,爆炒煎炸等烹饪方式所产生的油烟让人叫苦不迭。对此,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这搭载了新升级的风柜系统,内载数字变频电机,实现了爆炒风量30 立方,最大静压1300Pa的超高性能,即便应对猛火爆炒也丝毫不在话下。另外,还有烟灶蒸烤联动功能,灶具、蒸烤机一开启,烟机就会自动开启排烟系统,实现速排油烟,让烹饪变得更加省心、舒心。

总的来说,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深度聚焦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下厨需求,通过给空间做减法,给功能做加法,不仅让厨房空间得到极大发挥使用,同时拥有多样烹饪模块,即使是烹饪小白也能秒变厨艺大师,轻松制出人间美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帝

相关文章

  • 集成烹饪中心新赛道上,华帝发力奔跑,勇当排头兵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厨房烹饪生活,在中国文化中承载着深厚的意味和丰富的内涵。与此同时,随着Z时代消费主力的不断涌现以及社会科技的不断进步,年轻消费者对厨电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实用”,而是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自我的表达”,更加乐于寻找可以为自己提供情绪价值、提升幸福感的产品。然而,在中国住

    标签:
    华帝
  • 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华帝争做高端厨电的“引领者”

    科学技术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在当今时代,科技投入成为衡量国家科技创新水平、能力的重要指标。在科技兴国的战略影响下,国内的诸多企业都把科技投入作为预算的一个重要方面。具体到厨电行业,不少知名厨电品牌不遗余力发展科技,以科技创新赋能企业发展,实现了多个方面突破。作为中国高端厨电的领导品牌,华帝深谙科

    标签:
    华帝
  • 华帝: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做高端厨电的“引领者”

    民以食为天,厨房自古就是中国住宅家居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从灶具、油烟机、碗筷消毒柜组成的传统厨房“三件套”,到集三者为一体、兼具多种功能的集成灶,再到融入生活美学和“黑科技”的集成烹饪中心……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越来越高,中国人的厨房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标签:
    华帝
  • 华帝:科技赋能品牌加持,打造高质量发展空间

    近年来,大宗商品原材料和国际货运价格上涨、全球低碳目标等外部因素,都给厨电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此同时,厨电行业也正处在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能的关键时期,创新升级已成为厨电行业在当下及未来的重中之重。作为国内厨电行业的头部品牌,华帝能够持续以领跑者的姿态占位国内厨电行业的“制高点”,

    标签:
    华帝
  • 高端厨房再进阶,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赋能厨房新体验

    厨房对于生活意味着什么?是逃离工作,感受生活烟火气的一片小小空间,承包着一家人的柴米油盐、一日三餐,影响着全家人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感。好的厨房,不仅能提高做饭的乐趣,还能让人回归厨房、爱上生活。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打造理想美好的厨房生活,一台称心如意的烹饪厨电更是重中之重。作为引领时

    标签:
    华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