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端厨电“爆款”频出的背后,华帝“好清洁”策略持续圈粉年轻人

 2023-12-29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经历一轮下行周期后,受消费复苏和政策利好的影响,厨电行业2023年迎来复苏。奥维云网推总数据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厨卫大家电合计零售额规模1161亿元,同比增长3.4%。在这个复苏的过程中,厨电头部品牌一直备受关注。

面对新形势和新机遇,华帝进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一方面,华帝坚持高端化、年轻化战略,持续强化“时尚科学厨电品牌”底色,坚定不移地走“科学品牌”路线;另一方面,华帝立足“三好”厨电标准,率先聚焦于“好清洁”策略,业内首创了“净洁厨房体系”,从产品、空间、感官三大维度,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净洁厨房”,并先后推出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超薄烟机、净白系列等多款高端爆款厨电,不仅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矩阵,还为年轻用户带来了更为便捷舒适的厨居体验。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空间融合与高效烹饪并进

今年2月举办的华帝“简单时代 认真生活”新品发布会上,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首次进入大众视野,其在一米空间就融合了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七大产品功能,极大地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与此同时,通过烹饪模式的集成以及功能的增强,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实现了“15分钟4菜1汤”的烹饪效果,成为国内高效集成厨电新典范,引领着行业新风向和新潮流。

在清洁方面,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通过表面的纳米易洁涂层、整体的一体化集成化设计以及V-Clean Max易洁系统——烟机冲浪洗技术等智能自清洁功能实现“表面好清洁、内部自清洁”,兼备实用性、美观度、易洁度。面世至今,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不仅引发广泛关注,销量不断攀升,更荣获“2023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奖” “年度卓越创新奖”多个奖项,实现销量、口碑双丰收。

业内普遍认为,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推出,将是华帝发展历程,乃至厨电行业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是华帝向 “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标志着在集成烹饪中心赛道上已出现了华帝、方太两大专业品牌,集成烹饪中心这个全新品类产品将极大推动集成厨电更高效、良性发展,引发厨电业变局。

华帝净白系列:以三重“净”界打造理想“净洁厨房”

今年9月,华帝举办了主题为“千年烟火·致净未来”的2023华帝品牌发布会,不仅提出了业内首创的“净洁厨房体系”,更是发布了以“白科技”为依托,以372项“好清洁技术”为技术支撑的“净白系列”全新套系产品,致力于打造未来理想厨房,让厨房成为年轻人的另一个舒适圈。

据悉,“净白系列”是包含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超薄烟机等多款华帝热门产品在内的全新套系产品。该套产品的主要特点是跳脱出以往厨电以黑色和灰色为主色调的特性,采用纯白色作为主色调,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其中的新品分体式烟机,不仅在产品表面应用了疏油疏水纳米涂层面板,大大降低油烟附着表面难清洁难点,而且还利用创新吸力技术,使得烟机吸力能达到30m/min、1300Pa,大大提升了油烟排放力度。

由此可见,华帝“净白系列”不仅是外观上的白净,更是产品性能以及带来的厨房空间上的洁净。这也是华帝“净洁厨房体系”中关于“产品之净”、“空间之净”,以及“感官之净”的具象化表现,是华帝品牌为Z世代年轻人交出的一份高分答卷。

从“时尚科学厨电”到“净洁厨房”,华帝今年迈出了一大步。未来,华帝将持续以用户至上为己任,全方位践行科学品牌道路,深耕“好清洁”领域,不断实现自身的创新升级,持续打造赋能用户美好生活的高端厨电爆品,满足用户对美好家居生活的追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帝

相关文章

  • 产业新周期下,华帝给出“净洁厨房”解决方案

    走出三年疫情的影响,厨电行业2023年的整体需求情况有所好转,其中最主要的利好在于线下市场恢复常态,房地产出现回暖迹象。2023年,尽管消费信心低落,厨电行业市场依然坚挺,迎来复苏。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厨卫大家电市场(烟、灶、消、洗、嵌、集、电、燃、净)累计零售额规模1

    标签:
    华帝
  • 屡获行业认可,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助推厨电行业迈向新高度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曾经说过,“我们的文化是难以复制的,企业总是在引导与化解各种矛盾中不断成长。”纵观商业发展的历史,“矛盾”经常是推动创新和变革的动力源泉。消费者的需求与市场供给的矛盾加剧到一定程度,颠覆性的新产品新理论往往则应运而生。如今,承载社交功能和生活功能的厨房“矛盾”也在不断涌现。据

    标签:
    华帝
  • 实力见证荣誉,华帝揽获多项红顶大奖

    12月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15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拉开帷幕。历经15载,红顶奖已经不仅仅是中国高端家电竞技的平台,更是从产品辐射到艺术、科技,从产业趋势洞察到宏观经济变化。本届红顶奖以“韧·我行”为主题,从供给端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映射出家电产

    标签:
    华帝
  • 全面走向“好清洁”赛道,华帝破局有望!

    从石器时代的刀耕火种,到农耕时代的“庖厨异室”,再到电气时代的厨电产品,厨房的使用方式一直在不断更新,直到现在涌现出各种新品类厨电。许多人都有一个关于未来厨房的畅想,毕竟相对于客厅、卧室、书房,厨房的特殊之处在于:人既要在这里生产,也要在这里生活;既是生产场景,也是生活场景。在厨房进化史中,所有的改

    标签:
    华帝
  • 华帝加码集成烹饪中心,革新厨电新价值

    厨房电器市场,正在掀起一场集成革命。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要求产品形态“1+1=1”、产品功能“1+1>1”的厨电集成化趋势愈演愈烈。尤其是作为集成厨电新物种的集成烹饪中心,自提出以来,其在行业市场份额的占比不断提高,甚至成为近年来唯一有效增长的厨电品类。面对这一行业形势,各品牌争相进军集成烹饪中心赛

    标签:
    华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