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什么是高防服务器

 2023-03-20 14:5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高防服务器是一种能够有效抵御各种网络攻击的服务器,它通常由高性能硬件设备和专业技术方案组成,能够承受大量的流量冲击和各种类型的攻击。在当前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环境中,高防服务器越来越成为网络用户首选的安全解决方案。

高防服务器是如何工作的?

高防服务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保护网站和网络安全,其中最常见的是使用DDoS防护技术。DDoS攻击是一种通过向服务器发送大量数据包来使其宕机的攻击方式,基本上是当今网络上最严重的威胁之一,而高防服务器使用DDoS防护技术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消除这种威胁。

高防服务器可以使用多种技术来阻止DDoS攻击,包括流量清洗、IP黑名单、源地址验证和分布式缓存等技术。这些技术可以对攻击者的攻击进行准确的检测,并在攻击开始时阻止恶意数据包进入服务器。云高防技术还可以在出现攻击后快速响应,进行数据包清洗和规则调整等。

总结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安全问题愈加严重。高防服务器作为一种全面而强大的安全解决方案已经受到广泛的赞誉,并在市场上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因此,选择合适的高防服务器提供商,是建立一个安全稳定的数字基础设施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RAKsmart高防服务器,可提供1Tbps+防御解决方案,专业SOC工程师团队7*24小时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