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忆恒创源始终专注软硬件技术储备

 2023-03-21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改革创新必须不断深入,才能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相应的挑战。如何更稳健发展,如何构建行业健康、创新的生态链,这成为业界共同关注的话题。北京忆恒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忆恒创源(Memblaze)”)坚守“以人为本、创造价值”理念,聚焦于企业级数据存储领域,在软硬件技术储备和经验积累方面成绩斐然。

存储行业的发展受到下游终端应用领域较大影响,随着全球每年产生数据量的指数级增长和一系列国家战略的持续深入实施,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5G通讯等行业蓬勃发展,给存储行业提供了有力的需求端支撑。另外,鉴于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5G通讯等行业的特点和SSD在硬盘市场对HDD的逐步替代,企业级SSD行业必将是推动存储行业迅速发展的支柱之一。忆恒创源(Memblaze)自设立以来,专注于企业级SSD的研发、设计与销售,多项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忆恒创源(Memblaze)成立十年以来,专注于企业级SSD的固件开发以及产品方案设计,形成了以固件开发和硬件设计为基础的核心技术体系,与同行业可比公司相比,忆恒创源(Memblaze)业务领域更加专注,且固件对于存储芯片等硬件的适配性更强,能够根据不同硬件厂商的产品特征、性价比等方面进行灵活选择并针对性的开发SSD成品。

据公开资料显示,忆恒创源(Memblaze)拥有境内外专利102项,中国境内专利97项,包括发明专利64项、实用新型专利27项、外观设计6项,境外专利5项。经过多年积累,忆恒创源(Memblaze)在企业级SSD领域形成了完备的核心技术体系,并基于核心技术申请了相应的专利保护。此外,忆恒创源(Memblaze)也积累了丰富的硬件设计经验,并形成了以统一测试验证平台、电源管理、结构和信号设计为核心的硬件设计核心技术。

通过多年布局产业,忆恒创源(Memblaze)不断深耕科技,以科技创新带动行业发展,形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品牌,为进一步完善软硬件产品和服务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努力向着“成为国际领先的数据存储企业”愿景奋力迈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