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数藏平台优版权上线web3应用开发平台,百万奖励助力应用开发者

 2023-05-26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起,元宇宙、Web3.0等概念相继爆火,伴随着产业区块链的继续深耕,越来越多的开发者看向这个领域,属于 Web3 开发者的热夏已然到来。

近日,优版权作为数藏行业的先行者,计划于2023年6月1日推出【小星球开发者激励计划】,为优秀应用开发者提供全链路的技术流量扶持、市场宣传和奖金激励,通过丰富小星球的生长生态,让每一个开发者的创意获得更多人的认可,并且获得丰厚的分成收益。

小星球由优版权倾力打造,是一个秉承web3.0精神内涵,以共创、共建、共赢的态度欢迎所有人的元宇宙。作为一个支持多人在线的web3去中心化商业应用,目前已上线优了个优、元宇宙展厅、召唤莱布、星际对话、幸运转转转五大应用,其应用涵盖AI对话、虚拟展厅等各类内容,以数字资产为核心,以落实应用场景为准绳,以满足数藏用户的物质与精神文化需要为宗旨,以开放共创共赢的形式链接开发者和用户,共建web3.0去中心化应用生态。

在数字时代,开发者就是改变世界的力量,更是行业创新的动力和产业的灵魂。为了更好地推动小星球生态的良性循环发展,【小星球开发者激励计划】在应用开发运营期间,为开发者提供开源代码、API文档、开发者社区、优版权平台流量共享、宣发支持、奖金激励等技术、资金、社区资源全赛道支持,助力开发者成长。

只要开发者具备独立策划创意团队和独立开发能力,就可以加入本次激励计划。开发者每成功上线一个应用,即可通过能量兑换奖金收益,能量是小星球应用内部的基础流通单位,在小星球生态的多种应用场景下都可以使用。在开发者激励计划期间成功上线的应用,还可额外获得5000条免费短信推送、1000个奖励NFR免费铸造和额外0.2元/能量点收益。

未来,优版权将通过【小星球开发者激励计划】持续激励开发者,一起探索小星球生态的边界和可能性,共建web3.0去中心化应用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藏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