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CL商用与保定学院成功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05-26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5日下午,TCL商用与保定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保定学院圆满举行。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工会主席安程辉,学生处处长郝学武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TCL商用总经理牛海龙、TCL商用人力资源与运营管理部总监候晓东、TCL实业中国营销本部保定区域负责人王胜辉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致欢迎词,并表示本次校企合作战略签约,将与TCL商用共同绘就优势互补、合作互利的美好愿景。她谈到,保定学院是国家“ 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高校,致力于实现教学资源的丰富和共享,不断地提高教学效率和灵活性,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这些都与TCL商用的智慧化教学理念高度契合。希望以此合作签约为契机,找准结合点,进一步打造产教融合新模式,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和科技成果的应用转化。

TCL商用信息科技(惠州)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牛海龙介绍了TCL商用的主要业务,并分享了TCL校企合作的战略方向和经验。同时,牛海龙表示TCL与保定学院的签约,是校企强强联合、产教深入融合的重要举措。TCL十分注重人才培养、校企联合创新和文化交流,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共建人才培养模式,在实践中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

签约仪式后半段,TCL实业中国营销本部保定区域负责人王胜辉向保定学院领导展示了TCL全品类产品及先进技术,并发布了面向学院教职工的产品内购活动,旨在为保定学院的全体教职工提供更智能、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在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与TCL商用总经理牛海龙正式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随后,校长韩会玲带领TCL团队参观了学校,双方就学校在教学教研和校园管理中的需求,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智慧教学上的资源和经验,以期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质量和效率。

此次签约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展开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大力推动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培养符合社会经济与企业发展需要的创新人才,助力数字教育的深化实施和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cl电子

相关文章

  • 加码校招 TCL持续加大新能源光伏赛道投入

    面对“最难毕业季”,TCL持续加码校招,强化企业人才“厚度”。2023年,TCL科技和TCL实业共招聘应届毕业生2800名,其中技术研发与智能制造类岗位占比75%。近三年,TCL已累计校招逾万名应届毕业生,以培养技术后备人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应届毕业生,在TCL被称作雏鹰。TCL中环共招聘900

    标签:
    tcl电子
  • TCL:敢为上游不畏难

    已经航行了42年,但TCL的故事,绝不是顺风顺水。从磁带起家到电话机称王,从做电视、手机等硬件单品到拓展全场景智能终端,从收购汤姆逊彩电、阿尔卡特手机经历跨国并购阵痛,到创立TCL华星打破国外电视面板垄断,再到并购中环集团开辟新能源光伏之路——纵观TCL四十二年发展之路,穿越激流险滩,冲破寒冬风暴,

    标签:
    tcl电子
  • 2023AWE开幕,TCL NXTHUB V60Pro强势登场!

    4月27日,AWE2022展会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三甲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此次展会以“智科技创未来”作为核心主题,融汇全球科技新风向。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产业集团,TCL在本届AWE展出重磅阵容,TCL商用作为TCL实业的面向企业的业务板块,携多行业智慧解决方案及最新发布的智

    标签:
    tcl电子
  • TCL实业AWE展示多项技术突破 智慧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4月27日,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吸引众多头部科技企业参展。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企业,TCL实业携尖端创新技术及旗下多品类智能新品亮相,聚焦前沿技术突破及全品类智能物联生态,以实力领跑行业。突破前沿技术多赛道齐发引领行业发展本届AWE,T

    标签:
    tcl电子
  • 助推教育融合创新!TCL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4月21日,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南昌绿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1000+教育装备领域头部厂商参加此次盛会。TCL作为行业领先的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导向,在本次展会上携覆盖多元教学场景的教育新品及教育方案精彩亮相。开拓智慧协作课堂,推动教学高层次发展TCL智慧

    标签:
    tcl电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