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悦己”消费正当时,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助你找回生活的仪式感

 2023-06-02 10: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中国人口结构的快速变迁,Z世代正在成为中国的消费主力;而“悦己”是影响Z世代消费的一个重要标签,大有愈演愈烈之势。

据公开数据显示,1990—2009年出生的“新青年”,兴趣消费的平均月支出占比为27.6%,六成以上愿意为“热爱”买单。超过50%的“新青年”认同花钱是为了获得幸福感和更有品质的生活,即消费动机是“悦己”。

适逢5月25日,华帝联合新世相、毛不易共同推出了全新品牌MV《假如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一石激起千层浪。短片通过演绎时下年轻人工作、生活状态,倡导找回生活仪式感,传递出“拥抱生活,悦纳自己”的价值导向,激发了年轻用户深层次的情感共鸣。

悦己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能力。然而,在如今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人们陷入你追我赶的无限循环,往往无暇去享受生活,以至于丧失了“拥抱生活,悦纳自己”的能力。

那么,如何才能找回生活的仪式感,重拾“拥抱生活、悦纳自己”的能力呢?作为更懂年轻人的厨电品牌,华帝在这支短片中给出了答案——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依托“一米空间七合一,15分钟4菜1汤”的高效烹饪特性,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可助你轻松找回生活的仪式感。

提及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首先想到的便是方太。2019年,以方太为主创的集成烹饪中心开辟了集成厨电行业再发展的新赛道,由此拉开了新一轮厨房体验升级和生活方式变革的序幕;今年开年之际,高端厨电品牌华帝推出集成烹饪中心,成为继方太之后,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为集成烹饪中心这条全新赛道注入新的发展活力。

如今,业内两大巨头同台竞技,就让人不由思考:作为后起之秀,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表现如何?

据悉,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聚焦中国现阶段厨房面积小、厨电多、空间拥挤等现状,通过科学合理布局,在1m2的空间集成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七大功能,不仅满足了用户全能烹饪的需求,还能释放厨房空间,带给用户更加理想的厨居生活体验,让更多年轻人愿意回到厨房,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仪式感。

而在此基础上,华帝还将各模块性能以及模块联动发挥到了极致,将烹饪效率提升到了比较罕见的高度——15分钟4菜1汤。这其中,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灶台模块华帝专研的炬焰猛火技术以及炬焰上进风燃烧系统,可以提供分5个档位准确调节的0.7-5.2kW宽幅火力炬焰猛火,热效率达到了70%,同时兼顾了节能与有效。

此外,在外观设计上,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采用极简主义的美学设计,更加简约大气,轻松适配风格各异的厨房环境,满足了年轻人对厨电产品的最本质价值需求;其机体表面增加了纳米易洁涂层,产品结构的整体设计优化以及一键蒸水洗、一键自清洁等清洁功能,轻松实现了烹饪后的高效清洁。

爱自己,就是对生活最好的仪式感。未来,华帝将继续围绕“认真生活”品牌主张,打造“悦己”产品,助力万千家庭构建理想厨房新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帝

相关文章

  • 集成烹饪中心新赛道上,华帝发力奔跑,勇当排头兵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厨房烹饪生活,在中国文化中承载着深厚的意味和丰富的内涵。与此同时,随着Z时代消费主力的不断涌现以及社会科技的不断进步,年轻消费者对厨电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实用”,而是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自我的表达”,更加乐于寻找可以为自己提供情绪价值、提升幸福感的产品。然而,在中国住

    标签:
    华帝
  • 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华帝争做高端厨电的“引领者”

    科学技术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在当今时代,科技投入成为衡量国家科技创新水平、能力的重要指标。在科技兴国的战略影响下,国内的诸多企业都把科技投入作为预算的一个重要方面。具体到厨电行业,不少知名厨电品牌不遗余力发展科技,以科技创新赋能企业发展,实现了多个方面突破。作为中国高端厨电的领导品牌,华帝深谙科

    标签:
    华帝
  • 华帝: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做高端厨电的“引领者”

    民以食为天,厨房自古就是中国住宅家居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从灶具、油烟机、碗筷消毒柜组成的传统厨房“三件套”,到集三者为一体、兼具多种功能的集成灶,再到融入生活美学和“黑科技”的集成烹饪中心……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越来越高,中国人的厨房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标签:
    华帝
  • 华帝:科技赋能品牌加持,打造高质量发展空间

    近年来,大宗商品原材料和国际货运价格上涨、全球低碳目标等外部因素,都给厨电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此同时,厨电行业也正处在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能的关键时期,创新升级已成为厨电行业在当下及未来的重中之重。作为国内厨电行业的头部品牌,华帝能够持续以领跑者的姿态占位国内厨电行业的“制高点”,

    标签:
    华帝
  • 高端厨房再进阶,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赋能厨房新体验

    厨房对于生活意味着什么?是逃离工作,感受生活烟火气的一片小小空间,承包着一家人的柴米油盐、一日三餐,影响着全家人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感。好的厨房,不仅能提高做饭的乐趣,还能让人回归厨房、爱上生活。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打造理想美好的厨房生活,一台称心如意的烹饪厨电更是重中之重。作为引领时

    标签:
    华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