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携多款新游亮相Chinajoy舞台,4399游戏与玩家同行

 2023-08-04 16:1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最后一批观众依依不舍离开N2馆,2023年chinajoy展会也迎来圆满收官。由于去年延期和线上举办的原因,今年展会规模盛况空前。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整场活动人流量达34万人次,玩家热情高涨。恰逢暑期档,家庭观众数量空前,老人与幼童都能在本届展会收获满满。

不过,尽管今年CJ更像是一次全民狂欢的大型娱乐活动,游戏爱好者的专属盛会这一标签被冲淡不少,但细数参展厂商及其带来的作品、成果,仍有不少经典厂商和优质作品的亮相,促成了玩家的“大型怀旧现场”。

成立将近20年的4399,正是掀起观众怀旧思绪的一员。不过,作为本次参展商之一,4399本次并非以展示情怀为主要目的,其带来了由4399游戏开发的3款全新手游,并在现场开启试玩预约及海量福利。从游戏质量与玩家反馈看,让玩家直呼“爷青回”的4399游戏,正在书写一段与时俱进的新故事。

现场高能不断,4399以场景玩法激活玩家青春记忆

作为一家伴随着大批90后、00后成长的游戏网站,4399对玩家心理的洞察不可谓不深入。本次参展Chinajoy,4399首先从场景入手布置展区,为更好展示产品与品牌形象做好了铺垫。

经典IP承接着无数8090后玩家的青春记忆,成为4399切入玩家心智的关键点。置身场馆的玩家将感受到宛如穿越儿时电玩城的沉浸式体验,展台游戏体验区还原了经典弹射玩法,玩家可在现场与三两好友展开公平竞技,利用现场的模拟器入服体验团战激情PK,与凶恶的boss展开激烈对决,给玩家最原汁原味的弹射竞技乐趣。

作为时尚潮流回合制弹道射击游戏,自然最不能缺少给予玩家极大自由的射击玩法体验,现场首曝了游戏专属皮肤糖果妖精,华丽少女感十足的建模风格击中了不少ACG玩家的心,有不少coser玩家和外国友人参与到「我也要集邮区」的玩趣挑战中,与华丽的Q版人型立牌挑战搞怪集邮合拍,化身为CJ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此外,基于性能手机引领者一加,用智能装备带来最畅爽的游戏体验,玩家也在现场用一加手机体验了弹射竞技的魅力。

此外,展区现场真实还原了极具游戏特色的Q版微观场景和战斗动作,甚至1:1还原了轰天炮模型,让玩家可以“上手”感受与合影,提升了参与感。

而在「真人体验弹射区」中,玩家单人参与挑战,选择合适的力度和角度用巨型网球进行投篮,在怪物挡板的弹力下,以刁钻的角度取胜,收获精美周边奖品。体验游戏的过程中,将其打印成弹弹星球专属相片带走作为纪念。这些连接近乎两个时代的体验,引发了现场的围观热潮。

新游沉浸体验,二消受追捧、combo引热潮

不仅仅是场馆娱乐,4399游戏本次的重头戏还有新游产品的亮相。

首先是主打休闲摸鱼、轻松解压趣味玩法的《乐奇世界》。作为一款融合了二消合成、模拟经营的手游,其Q萌的可爱画风成为现场女性玩家的全场亮点。为了还原二消店铺升级的理念,现场除了还原花店等店铺布置外,还专门制作了翻板游戏装置,通过二消实现升级后,可手头翻面背景墙,体验店铺焕新的概念。

在游戏质量方面,其入门门槛低、易上手,整体游戏的世界观与玩法理念直击核心,玩家扮演店主亲手合成商品,完成居民订单,解锁甜品店、鲜花店、传统民宿等各种店铺,跃升商界大亨,签约各界名人为自己代言,提升乐园影响力。此外,游戏还赋予玩家极大自由度,展台处还布置了丰富的手持板道具与定制糖果,可以三两组队互动留影,进一步体验轻休闲游戏的魅力。

另一边,4399游戏还带来一款更具视觉冲击力和打击感的动作手游。作为4399自主发行的二次元幻想极致横板动作手游,《曙光调查团》设置了原创大陆背景,用一场突如其来的灾厄打开了游戏故事线。现场玩家扮演“神谕者”,加入到捍卫家园的战役中。相较于休闲游戏的放松,《曙光调查团》冒险故事线、特色无限combo激发出的叠加数值伤害,以及华丽的战斗效果吸引了不少男性玩家驻足。

此外,4399还在现场陈列了巨型仿真武器道具,强化了玩家对于游戏的印象,引来不少玩家围观拍照。

结语

随着Chinajoy落下帷幕,游戏爱好者的庆典也暂告一段落。但弹弹星球、乐奇世界、曙光调查团里的故事还在继续,4399对游戏的探索也依然延续。这个充满生命力的平台,不单是大批玩家的童年回忆,也依然在创造更多好游戏、好产品的路上不断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4399小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