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2科技集团乔迁新地址,升级新LOGO

 2023-10-27 15:3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2日,二十二科技集团(简称22集团)办公地点,正式从杭州互联网创新创业园迁至杭州市申花路465号4楼,新办公地点产权为22集团自有,经过半年时间的装修,目前已经全部完工并顺利完成入驻,同时,欢迎新老客户、伙伴过来喝茶。

22新主logo(天一地二,由两个2组成的“互”,四色代表阳光、蓝天

22集团成立于2008年,最早“22”源于“1”,起源于创立于1999年的第一商务,浙江电商网络有限公司为发起人和控股股东,繁茂将从“3”开始,即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22旗下有三家企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与一个服务行业的开源软件与资源链接器:

一、http://22.CN爱名网,域名与SSL证书、云计算等+互联网基础业务;

二、http://32.CN知协,数字化商标与知识产权服务;

三、http://LTD.Com,以官网为技术堆栈的营销SaaS,数字市场部新利器;

四、ePower企服引擎,行业占用率30%+的企服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ERP开源软件。

22文化logo(万物生长:寓意缤纷的互联网世界万物生长

紫金港 申花路 浙大东 ,22的小伙们等你来喝茶

新址大厦即将上新的22招牌

22集团以前沿互联网与AI(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持,帮助企业实现“链接有域名,品牌有商标,创新有保护,营销有官网,经营数字化,企业做更大!”

22集团以服务千万家企业、机构数字化转型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综合营销和数字化运营服务商。

新地点,新气象,22将继续传递“为他人创造简单”、“做小自己,放大伙伴”、“立服务、乐客户;立团队,乐伙伴”三点价值观,以“让客户生意做更大”为使命,助力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升级难题,让企业家能够乐享其成,让生意重新回简单!

22是天使之数,我们一路同行,有AI,有梦,相知互协,一起拥抱数字经济新时代,让数字化帮我们把生意、事业做更大。

二十二科技集团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申花路465号4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乔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