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跨境电商展现外贸新势能,PingPong亚马逊收款赋能卖家国际竞争力

 2024-01-31 16: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依托市场准入门槛低、快速响应市场变化的能力和灵活的供应链管理等多维优势,跨境电商已成为当今全球化贸易背景下,各类型跨境经营主体参与全球市场的有效手段。与此同时,目前全球市场已从过去的“产品生产制造”升级为“产业生态构建”的竞争,跨境电商产业带集群能够促进供应链上下游的优化配置,也能增强企业和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对此,为帮助广大跨境卖家从支付环节提升品牌出海力,PingPong充分聚焦各类型卖家的全球化资金连接需求,带来了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通过秉行“数字+支付”的服务建设路线,PingPong福贸作为见证中国跨境电商产业高速发展的跨境支付服务企业,发展至今,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跨境支付平台之一,累计为数万各类型跨境卖家的八千亿资金流通保驾护航。

随着近年来跨境电商出海愈发释放高效出海赛道优势,越来越多的中小型外贸企业、个体卖家也入局了这片新锚地,希望能够捕捉更多全球机遇,然而,卖家要想实现本土化的市场洞察、团队建设、业务拓展,针对资金流通环节仍有着极高的专业门槛。对此,PingPong始终秉行“做好本土化,才能全球化”的企业共识,多年来持续致力打造在全球多个市场地区完善本地化服务网络建设。

依托与花旗、摩根大通等全球系统性银行以及国际六大卡组等全球超100家金融机构展开了深度合作,PingPong目前已构建起“全球智能路由”,实现在全球多个经济市场部署了71个本地清算通道,加速了卖家在全球清算行、发卡行等多个金融通道间的信息交互,为广大跨境卖家提供了260多种支付方式,支持50多个币种的支付交易,有效帮助了广大跨境电商卖家摆脱服务商付款繁杂的材料审核手续,进一步简化支付流程,从而有效提高卖家的支付转换率,将跨境支付的到账效率可快至秒级,支付交易费用也整体降低了95%。

同时,聚焦当前跨境电商业态小额高频的交易特征和卖家多平台资金连接性的需求,PingPong通过建设能够面向多平台兼容性的开放共享性服务生态网络,进一步帮助企业拓展了全球生意。截止目前,PingPong已与亚马逊、沃尔玛、Shopee等超100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平台取得合作,支持跨境电商买卖双方可使用人民币、美元、欧元、日元、加拿大元等多个全球主流币种进行交易结算,为卖家提供全平台资源优势,赋能高效出海。

此外,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跨境卖家在多维服务场景中的支付适配性需求,PingPong还重磅推出了“同行者联盟”计划,通过联合超百家头部服务商,全方位覆盖各类经营场景,并集约同行者联盟服务商多维资源优势,共同为PingPong卖家打造一站式生意服务,携手助力卖家出海,开辟增量市场。

发展至今,通过不断深化数字化技术对全球化跨境支付的服务建设,PingPong已在全球建立了超30个本地团队和分支机构,实现了全数字驱动辐射全球的支付服务网络体系建设,为各类型的出海卖家提供了跨境资金收、付、兑、汇、管、SaaS等多元决策配套的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未来,PingPong将继续秉行用心创新服务,打造更丰富的服务生态,助力更多的中国品牌,中国卖家“走出去,卖全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