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ingPong福贸东南亚外贸收款全数字驱动跨境资金连接,助力企业拓展全球发展空间

 2024-02-04 14: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东南亚国家如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因其开放的贸易政策、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日益完善的物流设施,已成为理想的转口贸易中心。通过第三国转口贸易,不仅可以帮助企业规避面临的高额反倾销税,还能加速货物流通,提高出口效率。

在全球贸易格局中,东南亚地区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经济特点,正迅速成为国际贸易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尤其是对于中国等亚洲制造大国,面对欧美、俄罗斯、南美及印度等地区日益增加的反倾销压力,东南亚的转口贸易提供了一个高效且合规的解决方案。对此,国内众多外贸企业尤其中小型外贸企业面向东南亚新兴市场的出海需求剧增,而关于出海的“基建”的资金链路环节却仍存在诸多隐形壁垒。

在传统的外贸收付方式中,离岸银行灵活度低、中间行手续费高、款项到账周期长等问题,不但影响着企业的跨境资金回笼,对企业后续的生产链运转进度也带来了阻碍。对此,为帮助广大外贸企业尤其中小外贸企业构建高效便捷的全球化资金连接网络,PingPong福贸已充分借助数字化技术深度融合于企业跨境资金运转涉及的“收、付、兑、汇、管”全流程环节,打造了全数字驱动的一站式外贸收付款解决方案。

多年来,通过秉行“数字+支付+场景”的服务建设路线,PingPong福贸围绕企业跨境资金链基础建设需求,聚焦企业全球收款、付款、结汇、换汇、提现等多个应用场景,打造了数字赋能的多元服务矩阵,并实现了一个平台全线上操作“账户注册-审核-KYC-交易”新服务模式的升级,使得广大外贸企业只需一个PingPong福贸账号,便可全流程线上管理跨境资金,实现高效收付。

在其一站式服务平台之上,PingPong福贸针对企业的全球市场收付需求也同时提供了多窗口资金连接渠道。依托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构建本地化收付连接部署,PingPong福贸目前的全球化收付服务版图已覆盖至马来西亚、越南、阿联酋、墨西哥、美国、香港、英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尼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并在其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了20大全球收款账户和11大本地收款账户,支持超过20个全球主流币种,到账速度快至秒级,中间行手续费也低至0元。

PingPong福贸高效低成本的全球化收付服务网络体系不但有效加速了企业资金回笼,还进一步降低了收付费率为企业扩大了利润空间。而与此同时,针对广大外贸企业普遍关注的资金安全合规化问题,PingPong福贸不仅拥有承接自其母公司旗下的数十张支付牌照和认证资质,形成了全球多边的合规保障系统,还深入挖掘了数字科技技术在反欺诈反恐融资方面的创新应用,构造了智能风控系统实现了以AI驱动反欺诈风控引擎、动态安全策略、风控规则管理、风控后台管理等,有效护航了企业出海的资金流通安全,帮助企业有效规避各种欺诈风险。

在当前全球经济复苏疲软的国际贸易环境下,进一步拓展像东南亚这样的新兴市场将为企业发展带来更多可持续发展空间,而在此基础上拥有数字化赋能的资金链基础建设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出海的引擎力,PingPong福贸的一站式外贸收付款解决方案以数字技术为底层支撑,将企业外贸收付进一步面向高效便捷、低成本、安全合规化的高标准升级,如今已为数十万外贸企业的高效出海保驾护航。而在未来,PingPong福贸还将进一步优化迭代自身服务,带来更多高附加值增值服务,帮助企业拓展更广阔的全球化发展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