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女子被好友改名文件传输助手骗5年 对方已被封号

 2024-02-28 13: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位名叫@布鲁克林奶王的博主称,自己微信里的一名好友模仿“文件传输助手”的名字和头像,导致自己误以为对方只是“文件传输助手”工具,在五年时间里多次像该账号发送自己的私人信息。

博主表示目前已经向警方报案,并且该好友的微信账号也已被投诉封禁。

此前关于“微信文件传输助手背后是真人”的传闻在社交平台热传。对此,@腾讯微信团队 回应:“抱歉,查无此人。你发给‘文件传输助手’的小秘密,只有你自己知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相关文章

  • 微信办公构成加班须支付加班工资?法院判了!

    休息时间用微信等手机软件打卡、汇报工作是否属于加班?最近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一起劳动争议案件的判决结果,一名被要求周末深夜在微信工作群打卡汇报工作成果的酒店高管起诉酒店要求支付加班工资,最终法院酌定酒店向其支付加班工资共计2.4万元。员工的休息时间应该得到尊重和保护。疲劳和过度的工作压力会对

    标签:
    微信
  • 微信文件可撤回三小时内消息,对方依然能看到相关提醒

    新闻稿标题:微信文件可撤回三小时内消息,引发用户关注近日,一则关于微信文件可撤回三小时内消息的消息引发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微信作为国内最大的社交平台之一,其新功能的推出总是备受瞩目。此次微信文件可撤回三小时内消息的功能更是引起了用户的强烈关注。根据网友的爆料,微信7.0.10及以上版本中,Word、E

    标签:
    微信
  • 微信内测朋友圈可以置顶了

    微信现在算是垄断了聊天平台,每出个小功能都引起争议,这次朋友圈置顶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微信内测朋友圈可以置顶了。已经上了大新闻、大热门!

    标签:
    微信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