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遨游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国产双驱+独立北斗”展现创新实力

 2024-03-13 15: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通讯行业作为连接世界的桥梁,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遨游通讯,作为“危、急、特”赛道的开创者,始终站在创新前沿,为行业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近日,遨游通讯成功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国产新品—AORO遨游M6数据采集多模融合通讯智能终端。这款新品不仅拥有国产5G芯片和鸿蒙系统的强大驱动,还配备了独立北斗,为“危、急、特”场景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全新贡献。

AORO遨游M6数据采集多模融合通讯智能终端发布会现场

新品发布会现场简约大气,精心设计的展板和海报展示了AORO遨游M6的卓越性能和独特功能,吸引了线上线下众多与会者的目光。随着主持人的热情开场,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遨游通讯创始人印海林亲自登台,详细介绍了并演示了AORO遨游M6,并深度剖析了新品的技术亮点及优势,通过生动的实例和实际应用场景分析,使线上线下的技术专家和行业用户更深入地了解到AORO遨游M6卓越的性能表现及其广阔的应用前景。

AORO遨游M6数据采集多模融合通讯智能终端发布会现场

外观大气,手持舒适

作为遨游通讯的又一力作,AORO遨游M6数据采集多模融合通讯智能终端在外观设计、技术研发等方面均展现出不凡实力。从外观设计上看,AORO遨游M6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线条流畅,尺寸得当。机身采用高强度材料打造,既保证了美观性,又兼顾耐用性。同时,其独特的人体工学设计,使得该终端握感舒适,不易脱落,便于在各种场景下使用。

AORO遨游M6数据采集多模融合通讯智能终端

国产芯片,算力基石

AORO遨游M6搭载国产5G芯片,这是对我国通信事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坚定支持。该芯片具有8TOPS  AI算力,每秒可以进行八万亿次操作,拥有世界一流的运算效能,超快的数据吞吐速率以及超低延时特性,确保了设备在复杂的工业场景和海量数据交换中始终保持高效、稳定的运行状态。

AORO遨游M6数据采集多模融合通讯智能终端发布会现场

AORO遨游M6不仅突破了国际技术壁垒,降低了对外部供应链的依赖,在提升我国通信设备安全性、可控性的同时,推动了5G技术在“危、急、特”场景的广泛应用,为我国数字化经济的快速发展铺平了道路。

AORO遨游M6数据采集多模融合通讯智能终端发布会现场

鸿蒙生态,万物互联

AORO遨游M6采用鸿蒙操作系统。鸿蒙系统以前瞻性的分布式架构设计、轻量级微内核机制和跨设备协同能力,彻底改变了传统操作系统的工作模式,为AORO遨游M6带来了全新的性能提升和用户体验升级。鸿蒙系统不仅能够无缝接入丰富多元的鸿蒙生态应用,实现设备间数据共享和智能联动,更在安全性、稳定性上做到了严格把控,确保了各类工作场景下用户数据的安全存储与高效流转。遨游通讯通过携手鸿蒙系统,深度融入了中国本土创新生态链,展现了其积极践行科技自立、推动信息产业自主可控的战略远见,为我国在新一轮全球科技竞争中赢得主动地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AORO遨游M6数据采集多模融合通讯智能终端发布会现场

独立北斗,独特通讯

独立北斗系统,为AORO遨游M6赋予了独特的通信服务。不同于其他卫星导航系统,北斗系统提供的短报文通信服务,即使在没有地面通信网络覆盖的情况下,也能进行有效的应急通信,这对于应急救援、野外探险等特殊场景至关重要。搭载独立北斗系统的AORO遨游M6,不仅实现了自主可控的定位与通信技术突破,更为推进我国在卫星导航领域的全球化布局,以及提升相关行业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AORO遨游M6数据采集多模融合通讯智能终端发布会现场

模块定制,性能强悍

值得一提的是,AORO遨游M6在产品定义之初,研发人员便预留了可能需要的接口,可定制指纹识别模块、身份证识别模块、2D扫描模块、NFC模块、RFID  915模块等数据采集功能模块。可外接对讲耳机、红外摄像头、车咪手咪、降噪耳机、RJ45接口、OTG数据传输、RS-232/RS-485接口等外接设备。

AORO遨游M6数据采集多模融合通讯智能终端发布会现场

与此同时,AORO遨游M6经过严格的MIL—STD—810G军工防护测试,通过专业的SGS三防实验,具有IP68级三防认证。经过1.2m水深30min浸泡测试,经过粉尘环境防尘测试,经过1.5m防震测试。此外,AORO遨游M6支持手套操作,解决了严寒或高防护要求下作业人员不便直接触摸屏幕的问题。

AORO遨游M6数据采集多模融合通讯智能终端

AORO遨游M6的推出,无疑是遨游通讯创新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现。它不仅在技术上实现了多项突破,更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它的出现,将推动“危、急、特”行业国产替代向着更高水平发展,为国产通讯技术注入了新的活力。

AORO遨游M6线上发布反响热烈,许多行业专家和用户对这款新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在技术创新和实用性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同时,AORO遨游M6也受到了众多企业的关注,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与遨游通讯展开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AORO遨游M6数据采集多模融合通讯智能终端

未来,遨游通讯将继续发挥创新优势,推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践行“让世界更安全、更高效、更简单”的使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