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帝:践行中国式现代化,打造中国净洁厨房

 2024-03-20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厨电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和科技的不断进步,厨电产品正逐渐从单一的烹饪工具演变为集成化、智能化的家居生活中心。消费者对厨房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追求实用性和功能性,更看重产品的智能化、环保性和设计感。

在此背景下,华帝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近日,华帝举办了以“致净·未来”为主题的2024年高端生态峰会,邀请到了业界精英共同探讨厨电行业的未来趋势和发展方向。此次峰会不仅有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发表了以“中国厨电产业的第三种思考”为主题的演讲,更是邀请到了上海交通大学教授、空气净化行业专家、被誉为“中国空气净化第一人”的吴吉祥教授和知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一同来分享交流行业现状。

image.png

潘叶江董事长发表演讲表示,行业在狂飙突进、竞争白热化的发展过程中,已然出现两种“怪现状”,一是行业陷入技术参数、场景术语的“军备竞赛”,产品不断叠加功能、场景,盲目“做加法”;二是服务于人的“产品主义”渐被漠视。

面对消费者真实的需求,潘叶江提到:“厨房清洁问题正日益成为广大主流消费者的国民级痛点,不仅是物理意义上的清洁痛点,也是一个健康痛点,更是一个情绪痛点。”这次会上,华帝“好清洁”战略再度得到深化——以实用主义的“白科技”与抚慰身心的“净时尚”作为“好清洁战略”的两大价值基点,打造兼具实用价值和情绪价值的中国“净洁厨房”。

image.png

正如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知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在演讲中说道,厨房正在从单一的功能性封闭空间,向综合性的开放社交场所转变。当厨房成为家里最核心的社交

生活场所,消费者对厨房的要求则是既是好看的,也是洁净的。

image.png

“打破传统空间边界”“减法设计”“五感设计”是青山周平带来的未来生活的3个关键词。他认为这同样也是厨房空间应遵循的设计理念,因此,厨房的设计要求是要空间风格统一协调的,是通过简单纯粹的设计实现的,是注重科技的温度在于服务生活的。青山周平的建筑设计理念和华帝追求的“净洁”概念不谋而合。同时也证实了,华帝以“白科技”打造的产品之净、感官之净、空间之净迎合了人们对空间美学的追求。

最后在华帝“致净未来”的沙龙论坛上,美食博主江寻千(九月)作为厨房使用者的代表,以年轻人的角度分享厨房的意义,以及对厨电的真实需求。她提到理想厨房是具备空间美学、颜值需求,兼具美和功能实用需求的,而华帝的“净洁厨房”,就是一个很恰当的定义和发展趋势。

image.png

可以看到,华帝2024年高端生态峰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厨电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引领行业迈向更加智能化、绿色化的未来。同时,这也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厨房生活体验,推动中国家居产业的升级与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