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护脊,不止所见!阿基米德新人体工学椅亮相“设计深圳”

 2024-03-26 16: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1日-24日,第二届“设计深圳”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坐感科技有限公司今年以全新品牌形象——阿基米德新一代人体工学×生物力学护脊椅,携带新品亮相展会现场,为观展者特别是设计师带来脊柱保护的久坐健康新方案。

阿基米德 新一代人体工学×生物力学椅

没错,就是那个“力学之父”阿基米德。事实上,办公座椅与身体接触的每一处,都涉及到力学的知识。它对骨骼、肌肉的支撑都极为讲究,稍有差错,身体就会感觉不舒服。

所以,阿基米德基于航天零重力技术,在2024年升级了生物力学护脊技术,为从事创造性工作人群打造脊柱保护的久坐健康新方案。

生物力学护脊技术让整条椅背对人体脊柱保持了一个从后颈到尾椎的支撑,并且与减压桌、脚踏一起形成了完整的减压方案。

(阿基米德代表产品——070·发现号)

(阿基米德代表产品——护航椅Match)

护脊,是看得见的细节!

陈工程师告诉记者,阿基米德的新品护航椅Match在保护脊椎上首次植入了分级概念,针对不同的脊椎健康状况。航天“零重力”护脊技术让整条椅背对人体脊柱保持了一个从后颈到尾椎的支撑,并且与减压桌、脚踏一起形成了完整的减压方案。

角度可多段调整的肩颈枕,非常的宽大。不仅能全面把整个头部舒服的撑起来,也能让人在长时间工作时始终保持平视,两肩自然下落。这就避免了下意识往前探头给肩颈带来更大压力。

护脊,是感受得到的支撑!

由于过分顶腰也会伤害腰椎,阿基米德在腰部支撑上没有设计的很前突,而是更柔和的S曲线。

保护整条脊椎的概念同时涵盖了打开胸腔、调整坐姿的方面,椅子的设计不仅仅是保护腰部,还顾及了身体的各个部位,就像团队合作一样,调整的是每一个部分的短板。

在阿基米德的展会现场,进场体验产品的观展者络绎不绝,纷纷夸赞“坐的很舒服”“支撑感很好”。

关于阿基米德

“给你一个撬动世界的支点”,阿基米德推崇创造力,并且致力于研究更符合现代工作方式的坐姿方案,让创造者们进入一个全新的创造宇宙,激发创造热情和灵感。创始人陈敏,同时也是坐感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 CEO,有 25 年专业人体工学座椅研发与制造经验,人生使命:“做最健康的办公椅,让久坐不再是伤害”。2021 参与了航天员返航出舱“护航椅”的研制,先后为神舟十三至神舟十六 4 次航天员的回归,提供全程减重力脊柱保护。并基于航天“零重力”护脊技术,为创造者们提供了全新的久坐坐姿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