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他趣助力青年解决婚恋问题,筑就幸福家庭纽带

 2024-03-27 09: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轻人婚恋问题是当前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一站式婚恋交友服务平台,他趣不断挖掘用户核心需求,通过技术创新打造更适合青年的社交方式,进而推进乡镇单身青年群体的多元化脱单。

此前在2023年厦门市“五一先锋号”争创竞赛活动中,凭借其创新实践和卓越表现,他趣产品研发中心入选厦门市“五一先锋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助力婚恋社交创新发展的同时,亦彰显出他趣在推动社会进步和技术创新方面的卓越贡献。

比如,他趣携手厦门市总工会,发挥线上婚恋社交优势,共同举办第十五届新厦门人集体婚典;参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活动”,为有婚恋需求的新就业形态从业者提供真实可靠的线上交友渠道;举办“乡”约青春、一见“青心”青年联谊会,为单身的乡镇青年搭建沟通交流的联谊平台;组织软件园职工参与趣味运动会、单身联谊等公益活动,为青年们创造更多有效的社交连接,让社会切实感受到他趣对“探索社交公平,追求美好生活”的坚持。

近些年,他趣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与科技创新力度,在产品功能上更是为广大青年切身着想,平台开发了“同城找老乡”功能,促进在异地工作的年轻人们可以更顺畅找到合适的人,通过匹配共同爱好等方式,促进各个青年们“线上相遇 线下奔现”。

除此之外,在当今社交网络的繁荣发展中,婚恋社交平台的安全性同样备受关注。他趣一直以来便将用户的安全放在首要位置,通过严格的实名认证制度和多层次的审核机制,确保每位用户的身份真实可靠。同时,他趣还自主搭建规则引擎、策略引擎,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实时发现并精准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为用户提供安心、愉快的社交环境。

未来,他趣会继续深耕婚恋社交领域,关注青年群体的婚恋需求,同时将不断优化平台功能和服务,努力营造有利于青年人婚恋的氛围、环境,促进更多青年实现美好的婚姻与幸福的家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