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租换电李学军参加安徽民营企业家恳谈会,和省委书记交流面对面

 2024-03-30 13: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希望新兴产业民生项目能率先在安徽试点示范和推广”“相关部门要立即同企业研究对策 破难题”“民营经济好 安徽会更好”......

3月27日下午2时30分许,安徽省行政中心召开了一场“精准直接”的民营企业家恳谈会,省委书记韩俊出席并讲话,面对面听取民营企业家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抓细抓实重商、安商、亲商、暖商、护商各项举措,为安徽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主持会议。

会上,包括智行新能科技(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军在内的30位民营企业负责人做现场发言。大家结合实际,围绕融资支持、人才引育、技术研发、市场开拓、产业链对接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一致表示,安徽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实,服务企业力度大,在这里发展很有信心。

李学军董事长在现场发言中向省领导汇报了智行新能2024年一季度经营情况:截至3月20日,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8.8%,各项指标良好。他表示公司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安徽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介绍了智行新能公司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未来规划及市场预测。

李学军介绍,即时配送智能充储换电的刚性需求每年20%增长,加上南京雨花台“2·23”火灾事故教训深刻,今年两会部分代表为社区两轮车安全充电献计献策,各地政府也积极行动,大力整治社区充电乱象,智行新能研发的基于物联网两轮车智能安全充储换电站项目正是针对社区居民C端市场安全充电开发的全套解决方案,正呈现爆发性机遇。

在此势头下,公司却也面临诸多困难挑战,譬如:资产规模导致的资金需求压力大,项目成本高导致的价格难以亲民,物业管理单位要求纷繁各异导致的运营成本增加,电费高于商业电价导致的C端市场难以推广......因此李学军继续就信贷减免息、“安居工程配套基建”产业政策导向补贴、物业场地统筹协调、两轮车充储电网价格等问题提出相关建议。

1711771539245567.png

面对李学军董事长提出的问题建议,安徽省委书记韩俊认真倾听、逐一回应、深度互动。韩俊书记首先对企业做的民生型项目表达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针对刚刚提出的难题现场直接指派相关部门主动联系公司研究对策。态度之坚、效率之高,令在场企业家们无不触动。

韩俊指出:“我们要把企业的‘心上事’当作‘上心事’,请相关部门全面梳理、形成清单、闭环办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我们必须面对面听取民营企业家意见建议,才能切实把想企业之所想,想企业之将想,想企业之未想,落实到全省每个层级和部门行动上。”

“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民营企业高度重视,持续积极行动,用心用力为我们排忧解难,让我们很有归属感和幸福感。今天与韩俊书记的互动交流,也让我感受到了了省委省政府的满满诚意,我感觉内心更加有干劲、有动力!我定将继续努力,带领公司扎根江淮大地,以恒心办恒业,做大做优做强企业,与安徽并肩前行、携手共进。”李学军参会后激动地表示。

1711771561828657.png

智行新能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庆经开区,秉持“科研为基、创新为本、四化融合、产品赋能”技研战略,采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和创新运营模式,专注研发、生产、 运营智能充储换电站,为两轮电动车提供安全便捷能源补给装备及其 IoT 运营平台,是省专精特新和数字化管理示范企业。公司获得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场景应用-数字化管理-示范企业、安徽省工业软件推广应用-目录企业、安庆市专精特新企业、安庆市企业技术中心、安庆市智能工厂和安庆市数字化车间等荣誉。业务涵盖新型储能和即时配送板块,在安徽、上海分别设有生产和研发基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