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诚迈科技亮相中国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推动矿业数智化变革

 2024-04-15 14: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0日至12日,以“绿色智能创新,携手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西安举行。诚迈科技携矿鸿解决方案及产品亮相,赋能矿山行业数智化升级和国产化改造进程全面提速。

作为华为矿山军团矿鸿生态使能合作伙伴,诚迈科技基于HongZOS和矿鸿两大底座,深度融合前沿数字技术与矿山应用场景,建立起了涵盖生产、运营、数采等环节的科技创新产品体系,全面推进了智能矿山建设和矿鸿适配改造认证。

会上,诚迈科技展出的整矿矿鸿改造一站式解决方案、三大矿鸿场景解决方案,以及矿鸿工控屏、矿鸿工控板、矿鸿网关等产品,基于矿鸿和HongZOS统一架构全栈自研,满足矿企和矿山装备厂商的多元化和定制化需求。

一站式矿鸿适配,加速国产化改造

诚迈科技整矿矿鸿改造一站式解决方案,深度结合HongZOS行业增强能力和矿鸿增强能力、提供平台应用开发、场景/设备应用开发、软件系统定制、系统适配/认证测试、芯片选型/硬件设计、运维支撑 等全链条服务。目前,在诚迈科技的赋能下,已有多个矿山装备厂商及矿企完成了现有设备的矿鸿适配改造及认证。

矿鸿适配组件产品,助力数智化升级

诚迈科技为矿企设备国产化改造打造了具有高度兼容性和稳定性,且适应各种复杂环境的硬件产品。这次展示的三款产品通过集成矿鸿和HongZOS的特性,实现了设备的统一管理和高效互联,是矿鸿系统适配改造的首选。

矿鸿工控屏 基于RK3568设计,通过了矿鸿系统认证,支持组态应用开发,快速配置应用,支持以太网、RS485、RS232等多种协议通信。矿鸿工控主板 基于RK3568设计,支持8GB LPDDR4、1T算力NPU、4K视频硬解码,具备视频、高速通信、工业互联等接口。矿鸿边缘计算网关 基于RK3568设计,配备HDMI 2.0,适用于智慧显示与视频终端,支持以太网、RS485等多种协议通信,可协助国内外各类大型设备适配矿鸿系统。

跨越信息障碍,打造智能场景应用

诚迈科技基于矿鸿基础能力和自身的深度定制能力,进行了矿企场景化的创新,着重展示了三个场景化解决方案。

碰一碰 方案以矿鸿防爆手机为媒介,迅速识别矿业中的各类设备ID,实现无屏到有屏、小屏到大屏的便捷转换,支持巡检、点检、修改设备工作参数等操作。智能巡检 方案利用矿鸿软总线能力实现近场设备自发现、自组网,将设备数据自动采集到巡检终端数据库,并上传至矿上数据中心。智能预警分析 方案通过MDTP协议将设备OT数据传至IoT平台,支撑综管、设备管理等应用,提升风险监测预警处置能力。

智能矿山建设是矿业发展的必由之路。诚迈科技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矿业场景深耕,以高质量的产品、方案和服务,助力矿业装备国产化、智能化,不断推动矿业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