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站推广经验与求教

 2007-04-04 18:1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一个新开两个月地方网站(锋尚南京网www.tidee.com.cn)的新站长,其实我也有一个做安防的公司(冠驰数码科技www.herowinner.com),这个公司网站已经有了5年了。互联网的业务只是投入的一个方面,并不指望赢利的,但是既然从商,就不可能回避盈利,终究网站只有创造效益,才有可能继续生存下去。我谈谈两个站的推广过程,同时向各位大虾多多请教。

我在推广上没有什么经验,但我认为推广的目的性很重要,冠驰数码的网站制作很粗糙,不过因为是公司业务介绍,主要就是要告诉别人我们公司做什么业务,做过什么业务,怎么联系等等,所以我就专门安排了一个人做BTOB BTOC的商务平台推广,分为三步:1、确定公司业务的关键词 。2、在几个大引擎中搜索这些关键词,找出排名在前面的同行公司,当然花钱推广的除外。 3、研究这些公司的网站,分析关键词并参考修改我们自己的网站。4、搜索这些排名在前的同行公司,依照他们推广的商务平台,一一注册发布信息,产品。这样一来,只要搜索这些关键词,我们,或者我们注册的平台就有可能排名靠前了,而且出现的频率很高。

几年下来,我们并没有直接花钱找人推广,只是用了半个人力,但是结果很好,我们每周都会接到不下5个有价值的客户需求电话,(当然也会有很多推销电话,烦人)可想而知,这些客户既然主动找了我们,成功率就很高了,累计这么几年少说通过网站也做成了近100万的业务了吧。所以说网站能带来效益,我是举双手赞成。

但是我们做锋尚南京网就有点无从下手了,快两个月了,最多一天也就1-200人同时在线,大都是几十号人在线,因为我们是地区门户,推广的受众面肯定应该是本地区,但是耗费很多人力物力的推广,对我们肯定不适用,所以很困惑。

看看各位站长,有没有多快好省的推广方法,如有兴趣电话联系 13951729068 

QQ:39484365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