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站推广心得:图播社区成长日记

 2007-05-18 19:48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人把自己用钱买的几点教训跟大家分享一下,不能为大家带来多大的流量技巧,但是至少能为初学者少走弯路。

开始建站时,只是为了推广软件,为软件的下载提供一个官方网站,可是由于图播桌面在软件站的推广迅猛发展,很多软件用户提对网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且向我们杂志投稿的用户也越来越多,于是我们开始打造图片社区。

刚开始在网站进行了几天的群发工作,主要以图片发送为主,由于杂志的图片杂志比较吸引人(花钱买的,当然好),点击非常好,传播效果也很好,结果忘了加水印,许多论坛的编辑技术也比较高超,把我打广告的文字全删了,就留图片。而且马上加上他们水印。没办法,谁让你想到别人地头混人气呢。总之发图片贴,一加水印,二最好从本地上传(论坛支持原创,运气好可以到论坛首页,哪个流量就OK了),三最好选人气高,监督少的论坛发。(如大报论坛、个人站)

接着就是花钱做的IP,竞价最好在没决定前,不要打电话到BD咨询,因为他们会盯上你的,我就犯错了,因为那次询问,社区在BD的收录只有GG的5%不到,来自他们的关键词流量就是0。如查图播社区关键词。至于我费尽心血打造的关键词策略,都由于不被收录而失败。总结起来,BD不好惹。

至于花钱做广告联盟,价格听起来很低,效果也果然迅猛,断断数分钟几千IP的爆炸增长,我看流量统计都傻眼了,暗自庆幸时,我定神看了看这些流量的停留时间,不到2秒就走了,我想难道是流量太大,页面打开太慢,我测速了下,非常正常啊!后来才知道,这些流量都是奔激情照片来的,我自认为图播社区已经是到了法律极限了,但是就这些IP的口味来看,我们是纯情少女了。总结三,广告联盟流量不到特别需要,不要使用。

现在图播社区虽然流量不大,但是非常稳定,都是图博桌面杂志的忠实读者。还有就是网站带动软件,软件带动网站的模式很好,QQ就是这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