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图王与天津站长探讨运营

 2007-05-23 00:31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1日,站长网创始人图王受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互联网应用分会邀请,在官方QQ群:39241075在与天津站长进行了以运营为主题的研在线研讨。

北方网、理想证券在线、易才网、人民网天津视窗、自动化网、天津通、合意地产网、酷天津、网上车市天津站、城市沙龙、汽车品牌网、足球下载站、健康114网、精品学习网天津站、蓟县旅游网、天津宠物网、天津进行时、天津拼客网、天津搭车网、津房网、津网视野、天津换物网、百丽吧时尚论坛、滨海人才网、天津交友网、天津卫网、美意网、Google天津总代理、天津软件之窗等44位天津行业网站、地方服务网站、新闻网站的代表参加了讨论。

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图王就商业网站的线上、线下推广、软文推广以实例的方式与天津站长进行了互动,气氛非常热烈,大家均不同程度的感觉受益匪浅。图王也接受邀请驻扎官方QQ群,随时与天津互联网人士展开更加密切的交流。

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互联网应用分会是由天津地方门户、新闻网站、行业网站、个人网站、互联网软件企业、电信运营商、平面媒体等组成的官方互联网组织,2007年1月以城市联盟-天津的形式与站长网开始合作,通过这次活动也将与站长网建立更加紧密和长期的合作共赢计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