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妈妈站长群英会(西安站)视频直播

 2008-07-26 12:42  来源: 阿里妈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6日阿里妈妈将来到西安,希望能给亲爱的站长们创造一次学习和分享的机会,大家一起交流,共同进步。让我们在古城西安一起——聚龙腾飞!

本届活动拟邀请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江志强、陕西省委宣传部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 处长 刘若松、西部网主任 饶建军、古城热线主编 明广磊、落伍者 拒绝游泳的鱼、站长网 图王 、优久网 刘亮、好网 周亮、阳光旅行网 冯波、华禹教育网 谢立康等众多嘉宾到场,与大家共同探讨西部互联网的生存与发展!

截至目前,确认参会站长已经突破500人,为了让更多的站长及时了解大会的情况,我们将全程直播本次大会,

图文直播

//指定加载Player与list的页面位置var pplPlayer = "ppliveplayer";var pplList ; //不加载列表时请不要赋值//值为true时为自动加载控件,值为false时手动加载,需要在加载页面位置,写入触发加载事件//如点击加载控件var loadMethod = true;//加载创建控件函数window.onload = function(){//添加PLAYER功能//添加PLAYER功能 addMode("ShowGall",0,1); //是否显示走马灯:1为显示 addMode("VideoAd",0,1); //是否显示视频广告:1为显示 addMode("ShowBufferAD",0,1); //是否显示网页广告:1为显示 addMode("ShowPlayCtrl",1,1); //是否显示控制栏:0为不显示 addMode("ShowMenu",0,1); //是否显示右键菜单:0为不显示 addMode("LogoFileName","",0);//显示待机图片:1为显示,0为不 //载入控件,检测安装情况 ocxstatus(); //未安装控件时,检测安装情况,安装完成后自动载入控件}// ]]-->

阿里妈妈站长群英会(西安站)视频及直播(26日下午2点~6点)(为了能够提供更好的视频体验,本次直播采用P2P模式,请您先安装视频插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