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QQ群为地方网站做品牌推广

 2008-09-02 22:2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人写作水平很差,而且这是第一次写经验心得。不怎么会写,但我可以讲出来我是怎么做的。

提前,说一下,我的站是一个石家庄论坛,网站名称是“二亩地”。现在我就说一下我是怎么在石家庄推广“二亩地”这个名子的。目的是让所有石家庄人都知道有“石家庄二亩地”这个网站,混个脸熟。当然也会有人从百度搜索,当然,我的站排第一。网址:

1,在百度搜索“石家庄QQ群”,出一个篇贴子,有上百个石家庄的QQ群。

2,一个一个的加进去,一百多个,大概加了两个小时,当然有些加不进去,但大部分,只要群没满,都还是能加进去的。

3,修改在群里的名称为“*石家庄二亩地”(注意前面有个*),介绍为:“石家庄二亩地,石家庄最火的论坛。

注:群里的名称改成自己要推广的名称,不为别的,只为混个脸熟,让石家庄人都知道有“石家庄二亩地”这个网站,前面加*,这样,自己在群里的名子就会排到最前面,只要打开群就能看到,最到开通QQ空间,这样还会排的更靠前的。

4,在群里随便说一句话,否则,被踢出群的可能性太大。

5,修改群消息设置,阻止一切群消息,并保存在服务器上。

6,完成,这样,每天将会有成千上万个石家庄人看到“石家庄二亩地”这个词,知道“石家庄二亩地”的存在。

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