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佳驰软件陈小昆谈移动互联网营销:酒店营销新机遇

 2014-07-18 11:3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最新数据统计,截止2014年6月底,我国手机网民规模已超6亿,智能手机用户规模达到5.56亿。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手机已成为第一大上网终端,伴随着4G业务的推出,手机网民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是中国网民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那么,对于企业营销人员来说,该如何把握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2014年07月15日,由中大联合举办的创业梦工场咖啡主题沙龙,第三期“从绝佳的创意到成功的生意‘营销篇’”成功举办,此次沙龙吸引了近40位创业者、投资人、营销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营销大计。

创业梦工场咖啡主题沙龙现场

在本次沙龙会议上,佳驰软件总经理陈小昆先生就近期受邀参加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参加行业峰会做了精彩分享,并对行业趋势发展做了深度讲解。

“出门一天的生活,可以不带钱包,但一定会带手机,若没手机这一天什么事情也干不了!而且相信相当一部分人的生活全部在一台智能手机上了。”陈小昆先生还表示:未来移动互联网将是主流,也将改变传统行业,如旅游、酒店、地产、汽车等领域。懂移动互联网的企业才是未来市场主宰。

拿酒店举例,移动互联网具备“移动便携性”、“本地化”、“定位导航”等特点,o2o营销新模式爆发,都给酒店营销带来全新变化!就比如:酒店需求主体大部分为“路途中的人群”或者“移动的人群”(旅行者),定位导航功能,能够帮助用户方便找到附件最近酒店,而酒店也将自己的信息推送到附近有住宿需求的用户手机上。目前大多数传统酒店已纷纷试水移动互联网营销,如自建微信、微博等,但由于网络营销意识较弱以及营销人才缺乏,还仅仅停留在系统使用层面。针对这些问题,该如何抓住大背景下的新机遇?基于过去十年的酒店管理软件系统经验,陈小昆现场分享了许多行业干货!

最后总结了几个问题一起讨论:1、什么样的互联网产品吸引行业风险投资的关注;2、小规划的互联网公司在没有大量资金投入的情况如何迅速拓展自己的活跃用户等,整个现场讨论激烈。

移动互联网时代,采取什么样的营销方法才最有效?在本次沙龙会议中,众企业营销精英见仁见智,发表了各自的营销观点。中大联合董事长舒纪铭从天使投资人角度谈到精准定位对降低客户开发成本的重要性;佳驰软件销售总监粟琳静谈到从大众到精准化的移动互联网营销将成为趋势,并提出移动互联网最新五大思维;101外卖网营销总监倪炜钦介绍了他们从线下向线上引导客户的经验等等。

企业要发展,需紧跟时代的发展趋势,在移动互联网营销大背景下,必须不断创新和变化,才能从中获取利益。2013,无数字,不营销;2014,无移动,不营销。身处移动互联网时代,你的营销思维与时俱进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