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小时代为什么火?揭秘郭敬明才是营销高手

 2014-07-28 18:0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时代在2014年可谓又是占据了暑假的真个银幕。郭小四可谓是人红电影更红。但是很多观众都在反映,小时代一点剧情都没有,但是为什么它就是红了?说实话,这部剧真的是烂透了,至少作为90后的我,感觉整个剧情就像是“杀马特”,炫富,忧桑,一群2B的感觉。那下面我们来讨论一下这部剧为什么就是这么红呢?从这部剧中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天时地利人和”是多么的重要,这才是一部戏成功的关键。

暑假档期时间选择

郭敬明的精明之处就在于小时代4部都是选择在暑假期间。暑假期间,是学生们的天堂。他们有足够的时间约上几个小伙伴悠闲的看小时代。这部戏也只有九零后的非主流才会看,所以郭敬明的定位是相当准确的,即使在小时代4的反响不是很好,但是还是有大部分的死粉丝,整天追着这部戏看。

时间和人物的精准定位,是票房大卖的关键。这也是郭敬明的精明之举。时间上的把握,让郭敬明大获全胜。营销是一门学问,我不得不承认,小郭童鞋是很有天赋的,他身家上亿也是应该的。印证了一句话,在对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离成功就只有一步之遥。

帅哥靓女助阵

自古以来,帅哥靓女就好比一道风景线,看看也舒心。随着小时代的走红,究竟是美女帅哥衬托了小时代,还是小时代影响了美女帅哥?杨幂这几天可谓是大红大紫,让杨幂来当主角,无疑是给他们倍增人气。其次就是女王范的郭采洁,清纯中带一点霸气,让很多小鲜肉的欲罢不能。再者就是搞怪的hold住姐,最后就是仙气十足的郭碧婷。四大美女助阵,给真个电影增加了气势。

帅哥方面,那就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面的主演柯震东助阵,还有就是混血男帅哥。帅哥加美女,不看剧情就足够让90后的想、童鞋们尖叫不已。小时代真是利用这一特点,给整个电影强有力的冲击。

土豪服饰是亮点

其次就是小时代里面的服饰是一大亮点。土豪服饰,给本来就浮躁的骚年们,体味了一下高大上的感觉。7000件土豪戏服足以亮瞎你的眼睛。郭导可谓是步步尽心,亲力亲为。整个电影看起来就是帅哥美女的服饰视觉盛宴。

服饰的搭配,也能很好的看出每个角色的性格。无论的男主还是女主,每一套服装都是土豪版。让90后享受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时装秀。这也是电影的核心灵魂,很多人愿意来看就是想体味一下华丽的服装。

炒作会将电影效果放大

与其说大力宣传,还不如郭导自己亲自上阵。郭敬明在微博上的影响力总是能够霸占头条。个人的宣传,足以抵挡上百万元推广费用。再者就是郭敬明会调侃,一会儿选主角就喜欢选杨幂的大胸,一会儿又和韩寒情投意合。

每次一看到郭敬明满天飞的新闻,我心想是不是电影又要上映了。果不出奇然,郭敬明才是一个炒作高手。他越会炒作,他的钱钱就越多。再加上几大明星的宣传,票房不大卖才怪呢。炒作的营销最高境界。

从小时候大卖,可以让我们看到郭敬明就是一个精明的营销高手。不管从包装还是时间的把握以及人物的选定,都是策划好了的。从中我们可以学到很多知识。以上是微捷微信开发(www.v-jero.com)原创,想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